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66  冰心冷火(一)

    黎霜沫让修伊特等人回雪城等着,随着雪女进入极北之地的中心,越往极北之地,黎霜沫就越心惊,因为越抵达中心,里面的暴风雪就越强烈,实力低下的人根本没办法前进。黎霜沫也渐渐的抵抗不住。

    雪女看了黎霜沫一眼,随手一挥,一团精蓝色的光笼罩住了黎霜沫,黎霜沫只感觉全身一松,丝毫感觉不到暴风雪的影响。

    不知飞了多久,一座高耸入云的冰山出现在黎霜沫的面前,“走吧,冰雪神殿在冰山之上呢。” 雪女细声说道,黎霜沫不禁无语了,尼玛,这该死的神殿建那么高干什么啊!黎霜沫不禁抱怨道。

    但是却已经行动起来,背后邪神之翼伸开,极致之冰瞬间爆发,笼罩着自己,有了极致之冰的帮助,暴风雪对黎霜沫的伤害又大幅度减小。

    但是黎霜沫还是跟不上雪女的速度,只能远远的望着雪女的背影,“实力还是太弱啊!” 黎霜沫自嘲一下。

    “靠!这座山究竟多高啊!” 黎霜沫忍不住问道,因为他差不多飞行了半个小时,竟然还没有看见山顶,虽然黎霜沫的速度大幅度减弱了,但是速度依然很快,停了黎霜沫这么问,雪女停下来,“大约有几百万米吧。” 雪女想了一下说道。

    听了雪女这么说,黎霜沫的下巴都快和不拢了,几百万米!靠!开什么玩笑,记得在黎霜沫的世界有一座猪木狼马蜂的山的,那做山才八千来米,但是这个妞竟然告诉自己,这座山竟然足足几百万米!开什么玩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