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67  冰心冷火(三)

    “你等着,我去帮你摘冰晶果。 雪女对着黎霜沫说道,黎霜沫赶忙拉着雪女,“等一下!”

    雪女回过头,疑惑着看着黎霜沫,“怎么了?” 雪女问道,“额,也没什么事,你很想去外面的世界吗?” 黎霜沫认真的问道。

    雪女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嗯,我在这里一个人好孤独的。” 雪女不禁抱怨道,“但是只要那个冰心冷火在这里,我就走不了啊。” 雪女幽怨道。

    “我能尝试着收复它一下吗?” 黎霜沫终于把想说的话说出来,“你?” 雪女不禁看向黎霜沫,“别开玩笑了,我都接近不了他,别说你这么弱的实力了。” 雪女笑道。

    黎霜沫只感觉心被狠狠的插了一刀,这是第二次被藐视,还是被同一个女人藐视!“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呢?况且我拥有极致之冰,万一我要成功了,你也能出去啊。” 黎霜沫蛊惑到。

    雪女满脸不相信的看着黎霜沫,“不行!冰心冷火虽然很寂静,但是只要爆发,可以毁灭半个大陆,这样我就成了罪人了!” 雪女担心的说道。

    黎霜沫无语的一拍脑袋,“我不至于看一下,它就能爆发吧,况且,我真要万一收复了它,你也完成任务了啊!上一任冰雪神殿的殿主说十年后会有人收复冰心冷火,说不定这个人就是我啊。” 黎霜沫说道。

    雪女还是半信半疑的看着黎霜沫,“你和我一起总可以了吧!以你这么强的实力,就算出了问题也能及时制止啊。” 黎霜沫无形的拍了一下马屁。

    “好吧,让你试一试。” 雪女带着黎霜沫进了冰雪神殿,黎霜沫心中早已经乐开花了。

    …………

    “冰心冷火就在这里。” 一个蓝发黑袍青年带着三个强壮大汉从天空划过,静静的浮在半空中,望着这高大的冰山,“走吧。” 黑袍青年瞬间冲上去。

    …………

    进入冰雪神殿中,黎霜沫感觉到了纯净的极致之冰,而且十分浓郁,神殿之中异常华丽,仿佛整个宫殿是由一整块冰雕刻而成,宫殿的墙壁上刻着各种各样精美的壁画。

    “走吧,冰心冷火在第三层。” 雪女在楼梯上说道,黎霜沫赶忙跟上,跟随着雪女到了第三层,第三层的空间很小,大概只有二百平方米,可以说这里和一个房间差不多大,在这空间的中心,有一个圆柱形的玉台,在玉台之上,一团冰蓝色的火焰在慢慢燃烧着。

    这团火焰差不多一个拳头的大小,外焰呈白色,仔细看去,这火焰的内焰之中,仿佛有一个菱形的冰晶体,散发着阵阵寒芒,虽然这是一团火焰,但是黎霜沫一进入,明显的感觉气温在不断下降,而且没有任何缓解,呈直线下降。

    “这就是冰心冷火。” 雪女一哆嗦说道,“咦?你怎么没事?” 雪女看着黎霜沫,“冰心冷火吗?” 黎霜沫看着玉台之上的火焰,身体不自主的散发出蓝色的光晕,咔嚓。一层蓝色的魔甲覆盖黎霜沫全身。

    “我?我有什么事?” 黎霜沫疑惑的说道,雪女显然被黎霜沫的魔人变给弄愣了一下,“你感觉不到冰心冷火释放的温度吗?它释放的温度已经超越了极致之冰的温度。” 雪女说道。

    “没感觉啊。我什么都没感觉到”,黎霜沫说道,心里却想着,我感觉到了这冰心冷火在不断呼唤着我。

    “看来你真的有可能收复它。” 雪女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激动。

    黎霜沫点点头,“我去收复它了。” 黎霜沫将极天变运转到极致,渐渐产生了一股吸引力,无数天地源气都在朝黎霜沫汇去。冰心冷火也开始慢慢摇动起来。

    轰!!

    冰雪神殿突然一阵晃动,发出声响,“感谢你帮助我找到冰心冷火!而且还激活了它!” 一个声音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