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71  万雷降世(一)

    燃烧着的冰心冷火的右拳直接轰在黎霜沫的小腹上,瞬间,黎霜沫如炮弹一样的飞出,撞在冰雪神殿的墙壁上。

    “咳咳。” 黎霜沫咳出一嘴鲜血,看着黎轩,疯狂的运转起自己的源力,左手一个银白色的光球,右手一个乳白色的光球,双手猛的一合,两股力量不断升华。“迈向幻灭的圆舞曲!” 黎霜沫将手中巨大的光球扔向黎轩。

    黎轩只感觉到了一股毁灭的气息,“冰心冷火,极致冰焰!” 黎轩的双臂上出现了两条白色火龙,两条白色的火龙不断在黎轩面前交织着,突然,两条火龙溶于一体,形成一个巨大的火龙,火龙仰天一吼,朝着巨大光球飞去。

    轰!!

    光球直接将火龙给泯灭,直接朝黎轩飞去,黎轩满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黎霜沫,看着离自己不断靠近的光球,黎轩不由得升起惧意。

    而与雪女战斗到白热化的三个牛头人,其中一个牛头人看见黎轩有危险,直接脱身飞出,以自己的身体撞上光球。

    次啦。

    牛头人的身体瞬间被光球撕扯,连渣都不剩,由于牛头人抵挡住了迈向幻灭的圆舞曲的大部分威力,所以只对黎轩造成的伤害很小。

    而众人也惊讶的看着黎霜沫,他竟然有如此杀招,黎霜沫艰难的站起来,全身伤痕累累,身上的魔甲上的光泽已经变得黯淡,魔甲的威力与黎霜沫的身体成正比的。

    黎轩慢悠悠的站起来,漏出邪笑,“桀桀桀桀,黎霜沫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一团冰心冷火浮在黎轩的手掌心,黎轩将掌心的冰心冷火向上一抛,冰心冷火不断变大,瞬间变成一头西方式的巨龙,巨龙不断咆哮着,看准黎霜沫,直接冲去。

    黎霜沫的身体突然颤抖起来,一股金光一闪,一头金色东方式巨龙赫然出现,出现的正是金龙魂,金龙魂看着飞来的西方式巨龙,不由得冷哼一声,“西方的蜥蜴竟然敢越界!找死!昂~!” 金龙大吼一声,一股金色光线从金龙嘴里喷出,瞬间击散了黎轩的巨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