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75  重临山脉,火山修炼(二)

    黎霜沫仔细观察了一下,“呵呵,竟然又回来了。” 黎霜沫不禁轻笑一下,“回来了?这是哪里啊?” 雪女不禁问道。

    “这是我长大的地方,圣兽山脉。” 黎霜沫有点激动的说道。“圣兽山脉?” 雪女想了想。

    黎霜沫胸口的项链一闪,一个巨龙出现,“小紫,你知道我们要去哪。” 黎霜沫淡淡的说道。

    在雪女的慢慢搀扶下,站在龙背上,紫金帝龙仰天一吼,往圣兽山脉的最里面飞出。一座高高的山峰出现,山峰之上有一个规模不大的茅草屋。紫金帝龙在山峰上听下。

    五个身影从茅草屋中瞬间出来,看见黎霜沫几乎虚脱的样子,一个身着红衣的贵妇连忙上前,“沫儿,你怎么了?” 朱雀连忙从雪女手中将黎霜沫搀扶过来。

    “朱雀阿姨,没事,我只是源力枯竭了。” 黎霜沫淡然一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麒麟上前问道,黎霜沫不禁苦笑一下,将事情的缘由告诉了麒麟等人。

    说完后,麒麟等人面色沉重,因为不死魔族又要回归了,麒麟安排黎霜沫好好恢复,随后召集其余圣兽商量关于不死魔族的事情。

    黎霜沫又令紫金帝龙去雪城告诉渊绝等人自己的情况,黎霜沫打算在圣兽山脉一直修炼到源尊境界为止,紫金帝龙划破天际飞出,而雪女也在时不时的守着黎霜沫。朱雀知道了雪女的身份后,给雪女安排了一座冰封,暂时供雪女居住。

    圣兽山脉分为几大部分,第一就是主部分,由麒麟,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坐镇。也是圣兽山脉最高的一部分,第二部分为烈焰山,由火系最高圣兽,爆炎火山龙掌管。第三部分为寒冰峰,由冰原神凤掌管,第四部分幽魂山,由幽灵鬼王掌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