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81  恐怖的地浆炎龙(四)

    听到这话,黎霜沫不禁一皱眉,心想,既然圣兽山脉有这么多的圣兽,为什么仅仅在圣兽山脉这个小地方呢?

    黎霜沫自然不知道为什么圣兽山脉为什么有这么多圣兽,因为圣兽山脉关乎着这篇大陆的要点!

    黎霜沫将赤焰岩蟒放走,边走边思考关于赤焰岩蟒说的话。

    “天火神凤有直逼朱雀的实力,为什么她会沉睡?爆炎火山龙为什么会暴怒,炎爆帝熊,烈焰狮王和赤翼蝠王将火山弄的乱七八槽,为什么没有人会制止?这么多圣兽汇聚在圣兽山脉,究竟圣兽山脉有什么?” 黎霜沫不断思考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黎霜沫自问,是在圣兽山脉长大的。但是竟然对圣兽山脉这么陌生。

    嗖!一个红色的身影瞬间从黎霜沫身边略过,黎霜沫抬头一看,一个巨狼在黎霜沫面前虎视眈眈的盯着黎霜沫,巨狼身长大约三米高度为两米,浑身血红色的毛发。红色的双瞳散发着无穷的煞气。

    仿佛黎霜沫已经是它的囊中之物一样。

    黎霜沫微微一愣,“血影妖狼,皇阶中期!”

    血影妖狼冲着黎霜沫一阵嘶吼,身躯一跃,冲向黎霜沫。两个庞大的狼爪狠狠的朝黎霜沫抓去。

    黎霜沫眼神一凝,邪皇剑横在自己的胸口,“就拿你练手吧!”

    邪皇剑死死的抵着血影妖狼的狼爪,黎霜沫身躯猛一旋转,弹开来与血影妖狼的纠结。

    手持邪皇剑反守为攻,邪皇剑燃烧着火焰直接劈下,血影妖狼大吼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