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97  灵木神炎(十)

    看着哭泣的灵馨雅,黎霜沫不禁愤怒起来,但是朱雀等圣兽迅速冷静下来,“雅儿,你知道是谁吗?” 朱雀轻声问道。

    “听爷爷说,好像是叫不死……魔族。” 灵馨雅抽泣的说到,黎霜沫一愣,麒麟等圣兽同样一愣,“老大,是不死魔族!” 白虎震惊的说到。

    “雅儿,你说的是真的吗?” 麒麟严肃的问道,灵馨雅点点头,“他们已经追来了。”

    在圣兽山脉的上空,邪君一行人正俯视着大地,“师尊,那个女的降落在山中不好找啊!” 黎轩说到。

    “这片山脉有很多强大的气息,甚至能威胁到我!” 邪君眼睛一眯说到。

    而丧失暴龙兽大吼一声,无数飞鸟纷纷惊逃。

    麒麟等圣兽听到声音一怒,“当我们圣兽山脉好欺负吗!我们会会这不死魔族!” 麒麟怒到,手中出现一个号角,麒麟一吹,一股淡淡的气息瞬间弥漫,整个圣兽山脉突然轻微晃动起来,无数身影蹭蹭飞起。

    麒麟,朱雀等圣兽化为原形,同样飞到半空中,黎霜沫将灵馨雅抱着站在紫金帝龙背上,同样飞起。

    等到了圣兽山脉半空,黎霜沫被眼前的一幕深深震惊了。

    将近百位圣兽浮在空中,散发着强大的威势,为首的正是麒麟,麒麟王!

    而次于麒麟的正是黎霜沫从魔域中带来的幻空麒麟!

    邪君也被这庞大的阵势弄的一愣,原本嚣张丧尸暴龙兽也安分了起来。

    不知为何,黎霜沫的极天变下意识的运转了起来,黎霜沫并没有在意,因为他的精神全部注视在黎轩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