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3  走向失意的遁走曲(四)

    在圣灵龙的识海里,灵馨雅正看着一颗紫色的参天大树。

    “小灵,你说圣灵心经就在这颗树上面吗?” 灵馨雅问道。

    “可以这么说,但也不完全是,可以说整个树就是圣灵心经化作而成,吸收圣灵心经是必须看圣灵树给予你多少内容,参悟的同时,掉的叶子越多,参悟的也就越多,掉的越少,参悟的也就越少。” 小灵说到。

    灵馨雅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那要怎么参悟啊?” 灵馨雅问道。

    “主人只需要在树下盘腿而坐,将自己的灵力释放出来,圣灵树自然而然的会给你圣灵心经的内容。” 小灵讲解到。

    灵馨雅点点头,按照小灵的话再树下盘做下来,一团柔和的光从灵馨雅身上出现,渐渐的和大树融合,一时间,圣灵树仿佛正在经历台风,树上的叶子哗哗作响。

    而灵馨雅却依然不知,突然从灵馨雅身上飞出一道流光,流光化为一条紫色的长剑,剑十分古朴,剑柄犹如紫水晶打造,剑身发着阵阵寒气。

    小灵一看,“圣灵剑!” 不自觉的说出来。

    圣灵树看见圣灵剑后,瞬间紫光大方,一道龙卷风从灵馨雅身上发出,席卷了整颗圣灵树。

    只见,圣灵树的叶子如断翅的飞鸟一一飘落。

    足足一刻钟,树飘落的叶子已经达到了一种恐怖的数量,而圣灵树上的叶子所剩无几。

    小灵已经被惊得长大了嘴巴,而灵馨雅好不知情的继续参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