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11  战斗!地浆炎龙(二)

    一声龙吟从岩浆里传出,龙吟里蕴含着无限的威压,接着,一条身长数百米,浑身火红色的鳞片,头顶一根螺旋独角的巨龙出现。

    地浆炎龙的竖瞳不带感情的看着黎霜沫,甚至还有一丝怒气,两股热气从龙鼻里一喷,“人类,你竟然又来了!” 地浆炎龙怒到。

    黎霜沫潇洒的甩甩头,虽然心里有对地浆炎龙的威压,但是也不能弱了气势。

    “怎么了,这地方我不能来吗?” 黎霜沫问道。

    一听这话,地浆炎龙再次怒气值上升,一股弄弄的威压瞬间散开,黎霜沫不自觉的向后退了几步,一滴冷汗渐渐的从黎霜沫的脸庞划过。

    “人类,上次让你侥幸逃了,现在这将是你的葬身之地!” 话音刚落,一道火柱从地浆炎龙的口中喷出。

    黎霜沫也怒了,向后一翻滚,躲过了这次攻击,一股熟悉而又恐怖的力量涌上黎霜沫的心头。

    “不对!你怎么会拥有极致之火!?上一次你明明没有这种威力!” 黎霜沫不敢置信的问道。

    “极致之火?这种神物我怎么会拥有?你们人类就是愚蠢!我的可是极致之火之下,地心之火!” 地浆炎龙高傲的说到。

    听到这话,黎霜沫舒了一口气,不是极致之火最好。黎霜沫暗暗想到,

    黎霜沫漏出一丝微笑,“喂,炎龙,让你看看极致之火吧!” 黎霜沫手中的邪皇剑被一团火焰包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