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13  邪皇三斩裂苍穹(二)

    黎霜沫的意识渐渐的模糊起来,黎霜沫虽然在意识模糊中,但是还是不断感叹,幸好不是直接贯穿的左胸,不然灵木神炎与生命法阵再强大,也没有回天之力了。

    渐渐的黎霜沫的大脑一片空白,而对着黎霜沫的地浆炎龙看见黎霜沫脸色苍白的躺在地上以为黎霜沫已经死亡,不由得高兴起来。

    龙爪虚空直接向黎霜沫抓去,“哈哈哈哈!极致之源是我的了!那么我就可以成为火山第一了!” 地浆炎龙疯狂的说到。

    但是当地浆炎龙还没有碰到黎霜沫之时,黎霜沫被一团灰金色的包围住,一个麒麟虚影瞬间从光团中飞出,麒麟虚影一声厉啸,一双金色的双瞳不含情感的盯着地浆炎龙。

    一股滔天的气势瞬间爆发,地浆炎龙庞大的身躯一颤,心里升起了极度恐惧的情感升起,地浆炎龙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哪怕在天火神凤面前,也没有这么恐惧过,但是现在竟然被一个虚影给震慑住了。

    地浆炎龙瞬间逃走,麒麟虚影轻轻一哼,慢慢消失,溶于黎霜沫的光团中,但是包裹黎霜沫的光团并没有消失。

    几分钟后,地浆炎龙自然慢慢回来,这可是能让他成为火山第一的机会,地浆炎龙哪里会这么容易放弃,看见黎霜沫还被光团包住,只能无奈的守着黎霜沫,等到一有机会,瞬间给予黎霜沫致命一击!

    而在黎霜沫的识海里却不一样,一个灰金色长袍中年人正在黎霜沫的识海中,而黎霜沫则在自己的识海里虚弱的躺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