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22  地浆炎龙之死(六)

    黎霜沫暗暗咒骂一声,但是却丝毫不敢停留,因为这地浆炎龙又在准备攻击了。

    地浆炎龙龙口大张,一个火球在龙口中形成,炽热的气息让黎霜沫感觉到极大的危险。

    “怎么办!我现在只剩下邪皇三斩,必须用一招干掉他,但是需要怎么办啊!” 黎霜沫不禁暗暗想到。

    不容黎霜沫想完,火球直接飞来,黎霜沫拖着沉重的身体身体猛一旋转从火球下方擦过。

    但是在不远处伤痕累累的地浆炎龙看到这一幕不禁漏出一丝冷笑,只见已经被黎霜沫躲过的火球仿佛有了自主意识,掉过头再次攻击黎霜沫。

    火球狠狠的撞击在黎霜沫的身上,一股撕裂的感觉涌上黎霜沫心头伴随着无限的炽热的感觉。

    黎霜沫处于无限痛苦,但是下一瞬间却感觉自己的血液沸腾了,战意越来越强,渐渐的双眼变成血红色,全身散发着血红色的光芒,无限的煞气喷发出来。

    银色的头发刹那间同样变成血红色,身体变得修长起来,两个手掌变成利爪。喉咙里散发着吼吼吼的声音。

    这正是黎霜沫很久没有用出的 狂化!但是这次的狂化并不是黎霜沫主动使用的,而是被动!

    黎霜沫明显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沸腾起来,自己的意识异常清晰但是身体仿佛不被控制一样。

    邪皇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狂化黎霜沫的手中。此时的狂化黎霜沫手持邪皇剑,邪皇剑也显得异常安静,黎霜沫直接破开火球。

    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直接接近地浆炎龙,地浆炎龙漏出一丝恐怖的神色,因为此时黎霜沫散发的气息犹如一头洪荒巨兽,狂化黎霜沫飞到地浆炎龙头顶,邪皇剑发出耀眼的光芒,“邪皇三斩裂苍穹!” 一股极致的力量瞬间爆发,直接刺进地浆炎龙的头上。

    在黎霜沫体内的邪帝麟不禁惊呼,“怎么可能,他竟然发挥了百分之百的威力!”

    邪皇剑刺中地浆炎龙,地浆炎龙的身体直接爆炸开来,但是黎霜沫仿佛已经被抽干了力量,变回原状,直接落在地面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