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28 明皇剑!

    黎霜沫全部的精神力都在明皇剑之上,漏出一个自信的笑容,单手握住剑柄,目光一凝,“给我出!” 一声低吼,整个王座瞬间四分五裂,一柄金色巨剑出现在黎霜沫手中。

    一声鸣叫从剑中迸发 ,明帝鹏目瞪口呆的看着手持明皇剑的黎霜沫,“他,他竟然拔出来了。” 明帝鹏呆呆的说到。

    而邪帝麟则是漏出一脸狂喜的神色,黎霜沫淡淡一笑,一团白光笼罩黎霜沫,白光消散,一身白衣出现在黎霜沫身上,此时的黎霜沫身上没有丝毫气息。

    仿佛黎霜沫就像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富家公子一样,黎霜沫走到邪帝麟和明帝鹏的身边。

    “真的是很不错的感觉,我感觉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到底过了多少时间,心里总有一种很不平静的感觉。” 黎霜沫微微皱眉的说到。

    邪帝麟愣了一下,“不平静?的确,这次你和闭关一样,你闭关了整整十年!” 邪帝麟说到。

    “十年?” 黎霜沫突然瞳孔一缩,“不好!外界出事了!” 黎霜沫脱口说到。

    邪帝麟不禁更疑惑了。“到底出什么事了?” 邪帝麟问道。

    “邪帝,我问你,你还记得邪君吗?就是那次雅儿从灵域逃回,邪君带领不死魔族来到圣兽山脉的那一次。” 黎霜沫说到。

    邪帝麟点点头,“记得啊,怎么了?” 邪帝麟问道 ,“你还记得邪君与圣兽山脉的约定吗?在联想一下邪君的实力。” 黎霜沫提醒到。

    邪帝麟回忆了一下,同样惊愕起来,“你是说,现在,外界,正在遭受邪君的侵略!?” 邪帝麟不自然的说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