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32  王者之战(四)

    话刚说完,蚩尤大手一挥,六朵火焰一字排开,俩门愣了一下,因为他对这些火焰有一种亲密感!

    除了魔风鬼火,灵木神炎和被黎轩吸收的冰心冷火,和金元帝火之外,所有元素圣物都全部到齐。www.pinwenba.com

    黎霜沫看了一下,幽空静火,光明圣炎,暗黑邪焰,日耀圣火,寂灭燹火和最后的阴阳混沌火全部到齐。

    一股强大的吸引力不断吸引着黎霜沫,黎霜沫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激动,看着蚩尤,“我需要和另一个决斗,才能获得全部的元素圣物,然后再和艾菲拉克决斗?” 黎霜沫问道。

    蚩尤点点头,黎霜沫不禁冷笑一声,“呵呵,我和你们的那个人战斗,输了顶多是输了,死亡算不上,但是和强大到变态的艾菲拉克决斗,不管吸收再多的元素圣物也只有死路一条吧。” 黎霜沫一针见血的说到。

    “额……” 蚩尤没有想到黎霜沫会这么说,“呵呵,如果你这么想,那就随你,反正艾菲拉克首先破坏的是你们的世界,这和我们没关系,如果帝江选中的人和艾菲拉克中的战斗死了,我们顶多在 从另一个世界培养一个,有一个问题告诉你,人一但死了,而且是在艾菲拉克的首先死亡,那么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你决定吧。” 蚩尤淡淡的说到。

    黎霜沫一愣,他想到了很多,虽然黎霜沫并不是原天凌大陆的人,但是这片大陆带给黎霜沫的实在太多了,首先是父母的爱,让他拥有了家人,朋友,还有心底最重要的一个人 灵馨雅!如果这些全部被艾菲拉克破坏掉,黎霜沫会痛苦的死掉。

    “我接受!我的对手是谁?!” 黎霜沫沉声道。

    蚩尤漏出一丝微笑,“你的对手是我!” 一个声音响起。

    黎霜沫顺声看过去,黎霜沫愣了,因为一个蓝金色长袍青年正浮空而立,这个年轻人正是 黎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