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37  归一(三)

    黎霜沫感觉自己沐浴一片温暖的阳光中,全部的元素圣物全部慢慢的被黎霜沫吸收,在这全部的元素圣物中,最难吸收的并不是排名第一阴阳混沌火,而是排名第二的寂灭燹火。www.pinwenba.com

    燹火的意思是野火,野火本来就难以控制,所以寂灭燹火在这十大元素圣物中是最难驯服的,当黎霜沫开始吸收寂灭燹火时,寂灭燹火在黎霜沫的体内疯狂的乱窜。

    渐渐的带动了其他的元素圣物,其他元素圣物也开始躁动起来,黎霜沫紧紧闭着双眼,冷汗不断流出。

    这让一旁的蚩尤几人不禁担忧起来,黎轩暗暗握紧手,“霜沫,一定要挺过去!这个世界就在你的手中!” 黎轩暗暗说到。

    就在所有元素圣物开始暴动起来的时候,一直沉寂在黎霜沫体内的生命法阵开始放出绿色的光芒,生命法阵射出七道绿色光芒,牵引住七大元素圣物,把七个元素圣物拉扯到生命法阵中。

    所有的元素圣物都静静地浮在生命法阵中,当然还有一个角落是空的,因为金元帝火并没有找到,黎霜沫很是好奇,连三位大能竟然都无法找到金元帝火,这金元帝火究竟在哪里。

    黎霜沫狠狠的摇摇头,把一些乱糟糟的思绪甩出脑外,因为现在黎霜沫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干掉艾菲拉克!

    黎霜沫突然睁开眼睛,一股平淡的气息慢慢扩散,仿佛黎霜沫并不存在一样,蚩尤惊讶的看着黎霜沫,“你现在是什么级别?到了我们现在的级别可以说是为神!但是身为神的我们竟然无法看透你!” 蚩尤惊讶的说到。

    黎霜沫摇摇头,“我的实力并没有突破,还是在源尊巅峰,但是元素圣物已经将我的本体实力给提升很多。” 黎霜沫淡淡的说到。

    黎霜沫目光一凝,左眼瞳孔变为晶蓝色,右眼瞳孔变为火红色,显得特别妖异而邪魅。手指一指,进化版的邪皇剑化为一道流光飞到黎霜沫手中,黎霜沫漏出一丝笑容,“以后你名为 至尊邪皇剑!哥,现在我就去将艾菲拉克干掉,等待着我把!” 黎霜沫将至尊邪皇剑扛在肩膀,对着黎轩一笑。

    黎霜沫面前出现一道时空裂缝,黎霜沫淡定的走进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