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42  对战艾菲拉克(六)

    看见修伊特等人过来,黎霜沫不禁多了一点激动,灵馨雅与黎霜沫对视一眼,随后漏出一个倾城的笑容,“霜沫哥哥,雅儿也能变强哦,以后可以帮助你了呢!” 灵馨雅柔柔说到。www.pinwenba.com

    黎霜沫一把将灵馨雅拥入怀中,温柔的摸着灵馨雅的小脑袋,随后与舞若对视一眼点点头,正面面向艾菲拉克。

    “艾菲拉克,你的如意算盘好像打错了!接下来就是你的死期!” 至尊邪皇剑出现在黎霜沫的手中。

    艾菲拉克冷冷一笑,“呵呵,黎霜沫,你真的以为你能打败我吗?对我来说你只是蝼蚁一般的存在!覆手可灭!等我将你打败,亲眼让你看看这个世界毁灭的样子!” 艾菲拉克手里出现一柄黑色长枪,整体被一头黑龙盘绕着,无时无刻散发着黑暗,毁灭的气息。

    艾菲拉克轻轻抚摸着长枪,“伙计,好久没沾腥了吧,今天让你好好爽一下!” 双手一握,一声嘹亮的龙吟响起,一个巨大黑龙虚影瞬间出现,黑龙虚影直升九天后盘旋而下,不断在艾菲拉克周围盘绕。

    “黎霜沫,尝尝我杀神枪的厉害吧!” 杀神枪在艾菲拉克手中一舞,身体化为一道残影直逼黎霜沫。

    黎霜沫眼神一凝,“好快!” 黎霜沫不禁感叹。随后灰色双翼展开,双翼一振,向前飞去。

    “太慢了!” 一个声音冷冷响起。

    黎霜沫一愣,只感觉腹部一痛,黎霜沫极速下降,忍着痛苦,双瞳变为一红一蓝,“毁灭吧!迷失水火的交响曲!” 双手凝聚出两个光球,向周围扔去,周围瞬间卷起一振风暴。

    艾菲拉克的身影突然一滞,黎霜沫抓住时机,至尊邪皇剑金光大闪,“一斩焚洪荒!” 一个火红色麒麟虚影瞬间飞出,直接击中那一刹那的停顿。

    “太天真了。” 同样的声音再次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