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45  破而后立终为神!

    “我修炼的极天变对元素圣物拥有一种亲和力,当遇到元素圣物的时候,我会产生一种亲和感,当时在学院打比和后来的战斗中,这种感觉在你身上很强烈,这都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拥有元素圣物。www.pinwenba.com” 黎霜沫有点激动的说到。

    舞若妩媚一笑,“呵呵,当你进入学院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但是我并不愿意将自己的力量给一个十恶不赦的混蛋,但是恭喜你,小弟弟,你通过我的考验了。” 舞若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但是眼睛中已经充满了泪水。

    “你要干什么?” 黎霜沫惊恐的问道。

    舞若并没有说话,只是闭上眼睛,身体渐渐的化为一团金色的火焰,进入黎霜沫的身体。

    “不要!你给我住手!” 黎霜沫怒到 。

    舞若的虚影伸出双手,捧住黎霜沫的脸,漏出一丝笑容,“呵呵,霜沫,这是我的宿命,不过这也不错,我能够永远和你在一起了,霜沫,我很早以前就已经爱上你了,但是却没机会说,就算说了,你也不会接受,因为你最爱的一直是灵馨雅,但是从今天开始,我终于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了,真的很开心。” 舞若的声音越来越小。

    “舞若,你给老子回来!回来啊!” 黎霜沫怒吼道,但是金元帝火已经被黎霜沫吸收,虚影也渐渐消失掉,黎霜沫身上被一团金光包围住,体内的能量汹涌起来,浮在生命法阵的所有元素圣物仿佛收到指令,朝中间汇聚,全部的元素圣物瞬间合一,爆发出一股惊人的力量,元素圣物渐渐化为一种能量,储存在黎霜沫的身体之中,真正的和元素圣物合一,伴随着元素圣物的合一,黎霜沫的全部属性也全部归一,当然这中间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

    所有属性以邪帝麟的邪属性为主,慢慢汇聚,当全部汇聚后,嘭的一声,黎霜沫终于突破了,突破了最后的屏障,化身为 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