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47  终!

    只见艾菲拉克的灵魂一点点的消失,最终完全不见,黎霜沫舒了一口气,敌人终于被打败。www.pinwenba.com

    天空在一次的变成晴朗,看着这残破不堪的世界 ,黎霜沫心神一凝,在天空汇集出一个大阵,正是生命法阵。

    “在生命法阵的滋润中,这片世界会一点点的修复,现在当然也需要诸位的力量,我还有点事,待会见。” 黎霜沫瞬间消失在众人面前。

    众人全部愣在了那里,大脑根本没有转过来。“风,你生了一个好儿子啊!” 黎玄首先反应到。

    黎风呆呆的点点头,看的众人一阵大笑。

    “艾菲拉克被我击杀了。” 黎霜沫面对蚩尤三人说到。

    蚩尤三人漏出惊喜的神色,黎轩来到黎霜沫身边,“真的吗,霜沫。” 黎轩惊喜的问道。

    黎霜沫点点头,“哥,你到我身后。” 黎霜沫说到,黎轩带着疑问来到黎霜沫身后。

    “现在艾菲拉克的事情解决了,该解决我们的事了,我告诉你们,我这个人有一个小毛病,那就是爱记仇。你们操控我的未来,害得我在上一个世界中所有的兄弟死亡,该算算帐了,你们有两个选择,一,臣服,当我的小弟。二,死亡,在这个世界的完全消亡。” 黎霜沫冷冷的说到。

    蚩尤三人大惊,他们没有想到黎霜沫会这么说,“黎霜沫,别以为你打败了艾菲拉克就能放肆!” 帝江和凯撒怒到。

    黎霜沫漏出一丝邪笑,双手一挥,帝江和凯撒的右臂瞬间断掉。

    “参见主人!” 蚩尤单膝下跪,帝江和凯撒对视一眼,“参见主人。” 无奈的下跪…………

    若干年。

    “馨儿,若若,我们在神界多长时间了。” 一个白衣男子怀抱两名美若天仙的女子说到。

    “不知道诶,霜沫哥哥,我们下界去玩吧。” 紫发美女说到。“是啊,是啊。” 红发美女赞同到。

    这三人正是黎霜沫,灵馨雅和舞若。黎霜沫成神后,开设了一片空间,为神界,将所有的亲人朋友接到神界,也是为了更多的人飞升,提高自身实力,修伊特为死神,渊绝为冰神等等。而黎霜沫则是众神之王,他将死去的人全部复活,就有了刚才的局面。

    “啊呜!” 一个声音传出,只看见一条紫金色的龙和黑金色的龙在互相追逐。

    “主人,我误食了一种灵果,将自己的黑暗面给分离出来了,赶紧将他消灭啊。” 紫金帝龙说到。

    “烦死了!” 黎霜沫手臂一挥,空间裂缝出现,两条龙被空间裂缝吸进去。而黎霜沫则怀抱两位美女逍遥快活去了。

    而这两条龙会被弄到哪里呢?一切都是未知。

    全书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