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雕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也赞成林掌门的意见。”另一个亲传弟子服饰的少年太上长老苍澜的弟子,五大仙品之一的王杰谦逊的道:“正如林掌门所言,我们地球修士在这大千世界才起步,仅仅只修行了七年而已,根本没必要在现在就和他们拼。”

    穿着轻凯的傲气青年眯着眼,眼中闪过一丝遮不住的豪气:“元婴又如何?虽然我现在只是金丹巅峰,但是元婴我也未必赢不了!我已领悟法则,不出三年,必入元婴!”

    “卓不凡,我当然相信你可以打败对面的元婴。”林依雪微笑道:“但是你也说了,不出三年,必入元婴。不仅是你,我们这里五个地球的同胞,我相信都可以在三年内步入元婴,所以……我们现在更没必要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我希望的是,大家都可以安全的活下去!只要活着,未来是我们的!是我们地球修士的。”

    傲慢青年卓不凡沉默了一会,点头:“我知道了,林小姐,就按照你原先的方案吧。”

    “好了好了!”黄孟凡笑道:“我知道大家都心里有些窝火,这夏家居然还有五个元婴高手在,而无力是正心宗还是……呵呵,都居然让我们这些才修行七年的新人去和这些修炼了几百年的老怪物打赌赛……我师傅刚送了一件法宝给我,可是我知道,这摆明了是让我输给他们的。但是这不代表什么,五个元婴……我们却也未必会输,就算输了,现在我们输出去的……将来,我们一会定拿回来!”

    “不错!将来一定会拿回来!”卓不凡冷笑。

    “好,那就按照林小姐的方案,我第一个上!”王杰笑道:“我毕竟是师尊的弟子,想来他们绝对不敢杀我。此战我若输了,便由他们先派人出来。只要他们派出的不是元婴老祖,便由洪武兄或者秀天上!我相信同阶之下,我们绝对没问题。就算整体打不过,也要打出我们地球修士的气势来!”

    “嘿,这也要多亏了卓老弟和缘觉大师了。不然我们就算想要赢四场也难啊。”黄孟凡说着朝卓不凡以及一直没开口说话的印度和尚拱了拱手。

    “客气什么!”卓不凡皱眉:“我们地球遭此大难,本来就该同心协力。虽然我是在君皇山学武,缘觉是在昊空寺,但是我们仍然是地球修士!  *、看,,书!网军事--1540+dxiuebqg+46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