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雕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年前。

    奋力撤离的王潇北众人虽然在逃跑,可是所有人的心思都仍然放在那远方不时传来的隆隆声中。

    巨人丧尸与刘振战斗时发出的巨大声响回荡在寂静的山林间,也一直回响在撤离的众人耳中。

    在某一个时刻,心灵系的阿雅忽然感到心中剧烈的跳动起来,一股强烈的不详感让阿雅不顾一切的转过身,朝回跑去。

    众人愕然。

    然后所有人都发现,那一直激烈的战斗声响,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的,是那个他们眼中几乎战无不胜的刘大侠隐约的凄凉悲吼。

    “消失了……消失了……”一直打着哆嗦的李星却是停止了颤抖,大口喘息:“危险……危险消失了……终于,终于得救了。”

    相比李星的放松,阿雅却是闭着眼整个人几乎要瘫软在地:“光……光要熄灭了……队长……队长的光……”

    许帅恐惧的抱着阿雅:“阿雅,你,你怎么了?”

    “队长……队长的光……消失了……”阿雅闭着的双眼两串泪水滚滚而下。

    王潇北一声怒吼,转身朝来路飞奔而去。

    魏鸿飞脸色亦苍白如纸,双手捏拳,颤抖着不能自己。

    而魏紫瑶则一咬牙,尾随着王潇北而去。

    下山的队伍顿时停滞。

    魏鸿飞强忍着心中的担忧与恐惧,咬牙道:“许帅,你和大家先护送科学家们到山下的刘少校那,我和啸北回去找队长。”

    许帅望了一眼怀中的阿雅,摇头:“你护送大家去,我和阿雅去找队长。”

    魏鸿飞微微一滞,点头:“好,我们先去山下等你们。”转过身,声音有些哑:“大家,我们先……先下山!”

    王潇北一路冲到之前发出声音的地方,许帅背着阿雅与魏紫瑶随在其后。

    四人翻过一道雪堆,看到了那摊仿佛原本数十米高的巨人丧尸的尸体。

    灰白色的丧尸尸体在雪中,虽然已经死了,却依旧足足有着数米高。远远望去,仿佛一座小山。

    “没……没有……”阿雅闭着眼努力感应:“什么都没有了……”

    “找不到……”魏紫瑶眼中紫光闪闪,却也同样充满了恐惧:“什么,什么都没有啊……队长的气息,刘大侠的气息……什么都没有啊……”

    许帅双眼血红,  看:!书网言情<--1540+dxiuebqg+475-->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