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剑灵奇谭外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介绍:九剑传说回荒古,浪剑九州揭奇谭。身携上古神将剑灵奇侠所铸之剑的沉默少年渊沄虹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懵懂温柔的娇美少女林雨晴、翩翩书生欧阳翰、红装女子梁美玉,还有活泼天真,一向喜欢他的小女孩凤翠玲,以及江湖剑客云离殇,从此踏上了揭开九剑之谜的漫长之路。一把由上古流传至今的神剑在百多年间竟重出世俗,那传说中的九州散剑与那几经变革的沧海桑田,谁又能尝之岁月呢?

    小说主题:情爱、复仇、重生、九剑。

    故事线索:为解开上古九剑的谜团和漱魂重生的方法而踏上有着情爱纠缠的复仇之路。

    主角:渊沄虹、林雨晴、欧阳翰、梁美玉、风翠玲、云离殇。

    小说主题诗:尘世之恋——山河风光千般景,玲珑双眼如初醒。懵懂无心赴尘世,芳花映天谁心系?

    人物主题诗:1.渊沄虹:烈火难击宝剑锋,暗藏悲情于心中。垂头一语心无愁,可怜瞻观前后事。

    2.林雨晴:七月芙蓉满水面,犹如芳花之美艳。昂头一笑心之语,娇俏可爱惹人怜。

    3.欧阳翰:春风俊美柔发飘,手中纸扇开闭常。话出口中诗一首,几人能及此高洁。

    4.梁美玉:身连红中艳如花,窈窕淑女话有理。仰观世间方圆里,手携香花沁心脾。

    5.凤翠玲:俏皮嫩脸身有福,温柔笑面抚人心。手中铃儿轻一敲,炯炯大眼目有光。

    6.云离殇:一面布巾遮脸庞,侧身一转巨剑下。手中巨剑威无比,轻声一笑踏江湖。

    人物介绍:1.渊沄虹:一个身背上古神剑的沉默少年,身穿一袭黑色锦衣,剑法了得,在外斩妖除魔,仗剑江湖,但是总是生活在阴霾之中,一身剑法不知师出何门。

    2.林雨晴:一个爱耍小姐脾气的娇蛮少女,在一次巴郡的灯会之中,人山人海,挤来挤去,不料自己的嘴巴却碰到了连忙走来的渊沄虹的嘴巴,这,就是雨晴第一次结识沄虹的时候。

    3.欧阳翰:一个油嘴滑舌,考上状元的欧阳公子,是一个高洁的书生,他能将蕴含着深刻道理的话,在自己嘴中变法而做成一首诗,怪不得能考上状元。

    4.梁美玉:总是身穿一袭艳丽红装的女子,身材窈窕,她喜欢对某些事情发表自己的见解的看法,说出来的话总是蕴含着一些道理,但是也有不少谣言说她是一个妖艳的“狐狸精”,但是梁美玉本人觉得这些流言蜚语根本算不了什么。

    5.凤翠玲:家住在南疆云南一带的小女子,偷偷来到中原玩耍,也是听了自己母亲的话,来到中原找自己的父亲,但是看到沄虹之时,就爱慕上了他。

    6.云离殇:一个脸面上遮着布巾的男人,身穿一袭长袍,手中无时无刻拿着一把巨剑,虽是仗剑江湖,但是这样也让许多人感到害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