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非圣贤之傲视苍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人境的光系魔法中,中阶魔咒《光之双龙斩》是一个杀伤力很不俗的魔咒,不过需要一个不短的蓄力时间,但是一旦施法者完完整整地凝出了《光之双龙斩》,那么这个魔咒的威力绝对不会让施法者失望。

    “部座!部座!你看前面!”骑在白色骏马魔宠上的魔法师指着前面东城断羽的方向,那里两团白色的光华如同快要突破牢笼的两条巨龙,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惊心动魄之感。

    “我知道了!我已经感受到那种强大的气息了!”酷伯眼眸紧盯着东城断羽的方向,他紧接着大声喊道:“梅洛法师!那个魔咒你能挡下来吗?”

    吼……

    酷伯的话音刚落,一头火红色的狮子就窜到了酷伯的旁边,他胯下的骏马被吓了一跳,酷伯拉紧缰绳才让它镇定下来,酷伯的脸上微微带上了一丝不悦,但是他并没有发作,甚至没有太过明显地表现出来,梅洛法师在这支部队中有着不错的威望,而且足足三百多的军队中才有6个魔法师,足可见魔法师的稀少,但是他们却掌握着堪称恐怖的力量,他们6个魔法师如果火力全开,几乎可以顶的上其它三百多骑兵的杀伤力,而且这三百多轻骑中还包含有一位地士境中期的强者。

    “那是《光之双龙斩》,对方是一个了不起的光系魔法师,如果不在他把《光之双龙斩》成功释放之前打断他,等那个魔咒出来以后我都没有多大的把握挡下来。”梅洛魔法师的声音比较低沉嘶哑,透着一位资深魔法师该有的神秘。

    “弓箭手!给我瞄准那个白点!他如果放出那个魔咒来指不定我们这里哪几个倒霉蛋会被干掉!”

    酷伯听了梅洛法师的话后大声发布了自己的命令,战马还在向前奔腾,东城断羽因为释放《光之双龙斩》的缘故原地站了下来,这时候他们的距离正在迅速拉近着,轻骑兵们拉上了弓,弓弦在强大的力量下发出低声的呻吟,一瞬间起码上百支箭羽瞄准着东城断羽射了出去,破空声连声一片,大片的箭羽甚至于在半空中相互碰撞,不过更多的还是带着死亡覆盖向了东城断羽的所在地。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咒文的最后一个音节终于从东城断羽的口中唱了出来,磅礴的光之能量在他的双手上已经凝聚到了顶峰,可惜东城断羽没有法杖,也没有任何其他可以对魔咒进行增幅的道具在身上,不然这《光之双龙斩》相比能让任何人境的强者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他的施法完成了!”

    梅洛法师一直紧盯着东城断羽,同时他从东城断羽无法抑制住的能量波动中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东城断羽甚至还没有出手,梅洛就已经高举起了自己的法杖,他刚才也没有闲着,这时法杖顶端半个鸡蛋大小的火系魔法石正绽放着绚丽的光芒,如同从东方刚刚升起的骄阳。

    东城断羽骤然转身,亮得刺眼的两团白芒骤然间沸腾了,它们喷薄而出,强大的魔法波动再也没有任何人去压抑它,毫无保留地释放了出来,两道急速的光线刹那间穿破了虚空,这是《光之双龙斩》攻击目标的前兆,当光芒照耀在敌人身上的那一刻,真正的攻击瞬间就激发了出来,以光的速度,完成这甚至不到两百拉里的距离简直快得似乎打破了时空的限制……

    不过也就是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梅洛长大了嘴,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吐出,一面燃着烈焰的盾牌顿时破空而出,挡在了《光之双龙斩》的必经之路上,它的出现才是真正地打破时空限制的,在最后的一瞬破空而出。

    嘭!

    “噢!该死!”

    两位魔法师的交手就在刹那之间,知道《光之双龙斩》斩到了梅洛法师凝起的《焰灵盾》上的时候,反应慢的骑士才发出惊恐的咒骂声,不过还没有等到他们说更多的话,两位人境之中几乎可以说是巅峰力量的法师对决就已经结束了,事实证明《焰灵盾》并没有真正地挡住《光之双龙斩》的强大的光属性攻击,就是在梅洛法师以法杖的加持下释放出来的《焰灵盾》消逝的时候,仍然还是有不弱的《光之双龙斩》的能量残留了下来,化作一缕霞光,洞穿了两头白鹭的身体,其中一头不幸的白鹭被《光之双龙斩》残存的能量削掉了半个脑袋,连惨叫都没有就死掉了,另一个比较幸运的被击伤了翅膀,惨叫着从天空上坠下,原本坐在他们身上的魔法师惨叫着摔到了草地上,他们应该庆幸的是白鹭这种低等飞行魔宠能飞的高度并不高。

    将《光之双龙斩》顺放出去的一瞬间,东城断羽拔腿就开始跑,不过他扭头的瞬间隐约间看到了两位骑着白鹭的魔法师面前似乎凭空出现了一面散发着让自己心悸的浑厚气息的火焰之盾,本来他对自己刚才的两击是有绝对的信心的,但是现在他不敢确定了,他一边跑一边抽空回过了头,恰好看到《光之双龙斩》斩破《焰灵盾》的瞬间,光路发生了一点点的偏转,本来《光之双龙斩》会连魔宠带人一起将他们斩成两节的,但是却略微偏转后射向了魔宠……

    东城断羽玩命地狂奔,这时他反而落在了一众拼命夺路而逃的囚犯们的后面了,同时他心中既心悸又庆幸,心悸的是自己疏忽了,并没有正确地衡量那位骑着火狮的火系魔法师的实力,庆幸的是虽然结果不是自己预想的那个,不过总算是打伤了那两头白鹭,结局还勉强可以接受。

    就在这时,东城断羽的背后突然响起一片破空声,这时轻骑们的第二批箭雨到了,刚才的那一批被自己的《光之双龙斩》灭得干干净净,东城断羽的耳朵充上了很多的鲜血,变得有点滚烫,这时将精力灌注于两耳的表现,以他地士境的实力听力要好于常人,他在屏气凝神地听了一小会儿之后,骤然提起全身的起劲,一下子窜出了很远,把几位囚犯甩在了自己的身后。

    黑压压的箭羽就在这时盖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