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非圣贤之傲视苍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哗啦啦啦……

    地面上腾起的烟尘中,隐隐有漆黑的锁链如同盘龙般时隐时现,梦?铁翼将双手抱在自己的胸前,他就那么悬空站在烟尘中,背后张开的四翼居然因为他此时君临天下的气势,有一种遮天蔽日的感觉,他手上的拳套,名为天日昭昭的神器,散发出如同小太阳一样的光辉,而东边升起的朝阳,在它的面前此刻反而显得略为势微。www.Pinwenba.com

    “呵呵呵呵呵呵……”烟尘中,黑色的锁链盘绕,而此时,突然间传出了原先和梦?精羽交谈的暗王的声音,原本从神识的感应上来看,那里几乎没有什么能量波动的,但是现在,数十道强横的力量波动冲天而起,他们中最弱的,都至少是天灵境巅峰的强者,而最强的,已经直逼玄尊境,气息在玄皇境巅峰和玄尊境初期之间摇曳不止。

    “真不愧是冰魔和拳圣啊,两万年,两万年了,你们比当年更强大了,不像可怜的我们,终日在暗无天日的地底,我们的族人因为缺乏营养 越来越弱,后代几乎是一代不如一代。唉……”

    数十位强者气息的爆发,吹走了地面上腾起的灰尘,一位看起来有点普普通通平凡无奇的老者,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从他身上腾起的漆黑色的锁链,如同虬龙般盘踞着,笼罩住了其下的数十位暗精灵,看来刚才截断梦?铁翼的那一击的,就是眼前的这位平凡无奇的老者了。

    这几十位暗精灵,居然不像其它的暗精灵一样用黑色的袍子罩住全身,诸如那位老者,他的头发已经花白,背有点佝偻,但是他的身上却散发着一股强横的力量,虽然脸上的笑容很慈祥,但是却看着总让人觉得有点不寒而颤。

    而他的身后站着数十位穿着护身甲胃的暗精灵战士,甲胃只护住他们的身体和脖子下半部分,四肢和头部都露出来,结实的肌肉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各式如同黑洞般深邃几乎不反射一丝光线的武器在他们的手中被娴熟地掌握着,而这群人中最新眼的当属站在老者背后的一个少年,他的眼眸中燃烧着无穷不尽的火焰,他就像一头愤怒的狮子,有着无穷的前进的动力。

    “你就是新的暗王?”

    两万年前,在三大大陆各大种族和暗精灵交战的时候,梦?铁翼就凭借着一双铁拳打出了天下无敌的拳圣的名号,而梦?精羽则凭借着在水系魔法元素的旁支冰系魔咒上的造诣,在战场上杀敌无数,被暗精灵冠以闻风丧胆的“冰魔”称号。

    “别理他,王,你继续解开弑魂天的封印,这里有臣下在,今天,无论谁来了,都阻挡不了你收回族中的弑魂天!”

    白发的老者向前走了一步,漆黑的锁链哗啦啦地收了回来,盘踞在他的身后,就在这时,断开的地层坍塌了,原本被泥土覆盖住的一片空间这个时候露了出来,从泥土层中可以看到断裂的魔晶墙壁,这里在被梦?铁翼轰塌之前看起来是一间奢华的魔晶铸就的房间,而其中的一处泥土,隐隐露出丝丝光华,一直站在老者身后一言不发的帅气少年向前走了几步,他用手轻轻拂开那里的尘土,动作很慢,很轻柔,宛若将自己视若全世界的女朋友抱在怀里呵护的少年,梦?铁翼和梦?精羽一时间都沉默了,准确地说是所有人都沉默了,所有的人都在看着这个黑色肤色的少年,看着泥土一点点地在他的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