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限之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或许这不是我一个小作者应该说的话,也和小说没有半分关心,但看着血腥的场景,失去家人而痛哭不已的遇难者家属的面容,我还是有话要说。

    2014年3月1日,当晚9时左右,一伙歹徒持刀,从昆明火车站的铜牛雕像处开始往外砍杀路人,砍伤多名路人,几名歹徒被击毙。官方证实,截至今日零时许已造成30人死亡,109人受伤。

    事情发生后,个别人照例大谈“没有无缘无故的暴力和仇恨”,试图寻找犯罪团伙制造流血暴力事件的理由,为事件的发生“讨一个说法”。这种逻辑似是而非.的确,任何犯罪的背后,自然都有各自的理由,但任何理由都绝不是对平民施暴的理由。

    不论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持刀者这么疯狂嗜血,可自己的不忿、怨、恨,不能由无辜者买单。自己的暴力念头,造成了无数家庭的破裂,从中你究竟能得到什么?是要让这些无辜的人也尝尝你心里的恨,还是你只是想发泄?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

    可冤有头,债有主。 没有哪一条生命该为别人负责,纵然有千万理由,但谁允许你随意践踏他人的生命与尊严?别人的生命与你的命运、理想、宗教、政治诉求全都无关。多少人从此阴阳相隔,多少家庭支离破碎?

    我不知道这些砍人者究竟是和原因,也没有能力阻止这样的事情,只希望这样的惨剧不再发生,祝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