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进化草要怎么服用?进化草摘下来就要直接吃掉,或者用一个空间盒子装着,不然进化草的药性就会慢慢流失,听了徐娘的话,叶天就想等下离开这里就前往山洞把那朱进化草摘了服用,如果自己能突破到五级进化者,那在天狼星应该算是一方霸主了。

    徐娘你知道天狼星等级最高的进化者是几级?

    传说天狼星有七级的进化者,不过从来没有见过,天狼星六级的进化者只有三大皇族才有一个,三大皇族?看见叶天的样子也知道他不知道然后说道:天狼星三大皇族是北方天狼城的朱家,就是我们现在的天狼城,一个是南方流光城的王家,一个是东方齐天城的张家,这三家就是天狼星三大家族,我们天狼星的人都称他们为皇族。

    不过他们三大家族都不合,你来天狼星应该想找事做吧,我到是有一个任务给你,不知道你接不接。什么任务?

    帮我去天狼谷猎杀一只五级中期的银狼,叶天上次能杀掉巨熊是因为巨熊反应太慢,另一个是巨熊只有五级初级不然叶天想杀它也不容易,徐娘你太看得起我了,五级中期的妖兽我现在应该杀不了,在无月城杀的那个巨熊我也是靠运气才杀掉了。你先不要忙着拒绝,只要你在一年之内把它杀了,我可以给你一个进入上古遗迹的名额,听说你们可以找到进化草,也有其它的宝物,叶天看了紫月和凌雪一眼。

    徐娘知道叶天担心这二位姑娘说道:你放心你进入遗迹的时候,这二位姑娘我帮你照顾,觉对不会让他们受委屈,好我答应你,如果我要离开天狼星怎么办?

    如果你要离开我可以帮你弄到一架飞蝶,那你把去天狼谷的地图给我,徐娘一样打了一个空间牌子给叶天说道:你按着上面的地图走就可以了,只要你完成了任务,这个空间牌子我也送你了。那好,一年之内我会完成任务回来的。说完叶天就出了任务堂,徐娘看着叶天离去的身影说道:说不定你就是我要等的那个人,叶天现在疯狂的往那个山洞赶去,他现在的实力要杀掉那头五级中期的银狼根本不可以,所以叶天要先去把那朱进化草服用了,看自己能不能突破到五级进化,如果能突破那他要杀那头五级银狼就简单了,很快叶天就回到了这个山洞,还好没有人还过,叶天走了进去,把那朱进化草摘了下来立刻放进了嘴里,突然感觉体内的能量在快速的增长很快就到了四级巅峰,就在叶天以为可以突破到五级的时候,能量停止了增长。

    叶天站起来叹了一口气说道:看来我和别的进化者不一样,他们吃进化草就能突破一个等级,我却不行,不过四级巅峰的实力应该可以和五级中期的银狼一战了,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叶天赶到了天狼谷,这个山谷很大,还没有走进去叶天就感觉到里面非常危险,徐娘应该还有什么事没有告诉他,不过都来到了这里不可以现在在回去问她。叶天慢慢的走进了山谷,走了很远都没有发现银狼的踪迹,几个人继续往山谷里面走就在这个时候叶天发现了一只银狼,不过这只是一只四级的银狼,叶天慢慢的跟着这只银狼,很快叶天就发现了五级的银狼,不过它旁边还有一只五级的银狼,还有很多四级的,叶天就知道这个些都是群居的妖兽,想要从这里面杀掉一只五级银狼是跟本不可能的事。

    不过叶天也没有放弃,几个人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他还有十个月的时候,他想看看能不能引一只银狼出来,就这样叶天在这里等了半年时间。

    还是没有找到办法引那只五级银狼出来,叶天都有想放弃的念头了,就在这个时候其中的一只五级银狼往叶天的方法走去,叶天还以为它发现了自己,不过银狼只是从他们不远的地方过去了,叶天知道现在机会来了,叶天慢慢的跟着这只银狼的后面,很快就到了山谷外面,这个时候银狼突然往后面一看,正好看到了叶天出来,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叶天直接开启暴走能力一拳向银狼打去,银狼躲过了叶天的一拳,银狼速度太快,叶天想要打到他有点难度。

    小松鼠到我的肩膀上来,小松鼠跳到了叶天的肩膀上,叶天离银狼有有十米的距离,叶天直接让小松鼠把他传到银狼旁边,听到叶天的话直接把他传了过去,还没等银狼反应过来,叶天天启领域后直接向银狼的头打了过去,连续打了几拳,这个时候领域的时间消失了,银狼直接跑开了,不过头上受了很重的伤,银狼直接对天上叫了一声,叶天知道这个他在呼唤同伴,叶天又让小松鼠把他传到银狼旁边,不过叶天的领域不能用了,领说不能连续的用,五个小时才能用一次,不过现在银银受了重伤,速度已经没有开始那么快了,叶天要快点把它解决了。

    不然等他们的同伴来了叶天就只能跑了,传到了银狼旁边叶天又是几拳打过去,每拳都打在了银狼头上,银狼直接被打飞出去好几米倒地不起了,叶天迅速跑过去把银狼的尸体收到空间牌子里然后带着他们疯狂的逃跑,刚跑没多久,山谷里面就跑出来一群狼,不过这个时候叶天已经跑得消失不见了,不知道跑了多久。

    叶天停了下来说道:应该不会追来了,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八个月了,从这里赶到天狼城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休息了一会以后开始往天狼城赶去,再次来到天狼城任务堂,跟管事的说了一声直接来到了任务堂后面,徐娘正在房间里,看到叶天来了,徐娘走出来说道:是不是任务已经完成了。

    叶天直接把银狼的尸体丢出来,徐娘看着银狼的尸体说道:好,没想到你真的杀了五级银狼,如果不是我机警就被你骗了,那些银狼都是群居的,如果我不是跟着一只四级银狼来到他们的山洞,说学一我就回不来了,叶天看徐娘的眼神很不友善。看到叶天的眼神徐娘说道:我怕我告诉你了,你就不会接这个任务了,不过好在你已经完成了任务,上古遗迹还有一个月就上启了,到时候我带你过去,你的二个朋友就在我这住下。

    等你从遗迹里面出来的时候再到这里来接她们。上古遗迹应该不是那么好进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