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天狼星到海王星需要三年时间,在这三年时间里,叶天把在朱家得到的晶石和矿石全吸收完了,就是为了开这个盒子,不过三年下来叶天也没有打开这个盒子,这到底是什么盒子,吸收了这么多灵力既然还不能打开,早知道我还不如把这些能量自己吸收还能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你也没要着急总有打开的一天,到时候你在看值不值得了。

    “前面就是海王星了,紫月说道。”这三年时间里,紫月和叶天比以前也亲近了,也确定了关系,这让紫月开心了好久。

    不过凌雪看到紫月和叶天确定了关系也替紫月高兴。感觉就像是她和叶天确定了关系一样。很快就降落到了海王星上,一样是降落在了一个山谷里面,这种飞蝶都是一次性的,飞到一个地方这个飞蝶就没用了。海王星的雾气比天狼星的雾气要浓得多,不知道这次我们会在山谷里面遇到什么,不过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逃跑了。

    不过不是他们想像的那样,直到他们走出山谷也没有遇到什么妖兽,这到是让叶天外意了,居然没有遇到妖兽,不过叶天也没太在意,继续赶路,郭吕对叶天说道:“你前面五百公里的地方就有一个叫宁云城,”“前辈能看到五百公里的地方?叶天问道。”我现在最多只能看到一千公里的地方,再远我就不行了,听到郭吕的话叶天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感觉到叶天无语的表情郭吕说道:“等你有一天你去到修真界你就知道这种能力在修真界随处可见了。那我要怎么才能去到修真界?”

    这个我也没知道,也许你一辈子也去不了修真界,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你能到修真界也不一定。算了,想这么多也没用,还是老实的赶路。很快他们就赶到了宁云城,刚走进城,就感觉比天狼星繁华多了,这里四级以上的进化者到处都是,还看到不同星球的人,应该是其它星球过来的吧。

    几个人在城里没有走多久看到前面一个年青男子指挥他旁边的小弟打前面那个男子,都是五级进化的者,不过男子被没有反抗,认那二个男子打他。叶天没有去帮忙,在不了解海王星上的事情之前,叶天不想得罪人,很快那个男子带着他的小弟就走了,躺在地上的人也爬了起来像没事一样。看到那个男子走了,旁边看戏的人也都散了,这个时候叶天走了过去问道:“这为兄弟你没事吧,听到旁边有人跟他说话,男子转过来说道:我没事,刚刚那些是什么人?”

    你看起来很怕他们一样,他们是宁云城李家的人。我是刚刚从别的星球过来的所以对海王星不怎么了解,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下海王星的事情,感觉叶天也没有恶意那个男子说道:“宁云城里有二大家族,一个是李家一个是黄家,不过二家的关系也不好,李家一直想把黄家赶出宁云城。不过一直都没有成功,那这二家实力最高的什么进化者,他们二家都有一个异能者,”异能者?叶天听到这个愣。

    看到叶天好像不知道异能者然后解释到,十级进化者突破就是异能者,异能者是把十级进化者获得的能力全部融合成一种能量,十级进化者之前获得的能力越我,突破到异能者的实力就越强,因为异能者每打出一拳都是融合的力量,所以十级之前获得的能力越多实力就越强。

    二家的异能者都是都只获得了五种能力,所以也叫五级异能者,那你知道异能者之上还有什么吗,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传说海王星上有超越了异能者的存在,不过我没有见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是第一次来宁云城,还没有找到地方住吧,如果不见意就先去我家住吧,我就一个人住。

    叶天也没有拒绝说道:“那就谢谢这位大哥了,还不知道大哥叫什么了,”我叫谢成,那我以后就叫你谢大哥了,说出这个名字叶天都感觉怪怪的,感觉到叶天表情怪怪的就知道是他名的因为。

    然后说道:“那还是叫我成大哥吧,”叶天也答应了,在去谢成家的路上叶在问了一下刚刚那个男子为什么打他,谢成说是因为看他不顺眼,听到这个回答叶天有点哭笑不得,看别人不顺眼就要打,那还有谁看出门啊,没办法谁叫他是李家的人了,前面就是我家了,谢成的家也不大,不过也有二个房间,紫月和凌雪一个房间,我睡大厅就可以了,你要是不见意跟和我睡一房间,我无所谓,只要成大哥不见意就行。就这样叶天住在谢成这里,休息了一晚上,刚一天亮叶天说道:成大哥在宁云成是靠什么为生的,我通常都是去接点猎杀妖兽的任务,有时候也会帮商人护送一下东西,护送商人到别的星球吗?

    不是,就是护送到别的城市去。护送到别的星球我这种实力别人也看不上,想要护送到别的星球,商人的最低要求都是八级和八级以上的实力才行,难到在星球中途还会遇到危险。当然会遇到危险,星空里面有可能会遇到别的星球飞船会攻击你。

    所以实力太低的话在星空中跟本存活不了,叶天还是第一次听到在星空中也会电到危险,还好他飞蝶在星空中没有遇到危险。不过这些都不是现在叶天能接触到了,他离八级进化者还太远,不过他的实力应该是七级进化者的实力,能不能和八级进化者抗衡那还要和八级进化者打过才知道。成大哥现在是不是准备去接任务,如果去的话那我们也跟你一起去,我们可以一起去接任务。我正准备问你们要不要去做任务了,既然你们也想做任务,那我们现在走吧,带着叶天在宁云城走了没多久就来到接任务的地方。

    这里接任务的地方一样叫任务堂,成大哥一般都接的什么任务?

    我一般都只接低级任务,因为我一个人也接不了什么太难的任务。叶天看了一下任务,在中级任务这看到一个剿灭月星山上的强盗,不过三个当家都是七级进化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