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儿你和小松鼠都到了十级进化,我这里有二颗六级异能者的矿石,你们就在这里突破了我们再回去吧,我手上还有不少异能者的矿石,应该能让我突破到异能者吧。

    紫月和凌雪在一旁帮他们看着,他们几个开始吸收能量,一天后,灵儿和小松鼠终于突破到了异能者,不过叶天还在吸收能量,当叶天把手里的矿石吸收完了,只让叶天突破到了十进化者的巅峰和筑基后期了,虽然没有突破到异能者,不过二种能量都能所突破叶天也满足了,突破以后身上的伤也痊愈了,看到灵儿和小松鼠都突破到异能者叶天也很开心,灵儿是五级异能者,小松鼠是?

    叶天发现自己居然看不出小松鼠的等级,这让叶天感觉到小松鼠的不一般。小松鼠在那叫了半天不知道说了什么,这个时候紫月说道:“小松鼠说以后只要是九级异能以下的人他都可以带着我们逃走,”听到这个消息叶天也高兴,这样紫月她们的安全就有了保证,叶天也安心多了,好了,我们先回城吧,你们几个去把任务交了,我先去成家,你们交了任务再自己来成家吧。

    几天后几个人回到海王城,叶天来到成家,这个时候成家家主和几位有辈份的人都在这里,叶天说道:我答应做你们成家的供俸,以后只要成家有困难我也会出手帮忙了,听到叶天答应做他们成家的供俸,成家的人都很高兴,不过我有件事要和你们说下,几天前我把张家的张升杀了,我相信不用多久他们就会查出来是我做的。

    如果他们知道我现在是成家的供俸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找你们成家的麻烦,如果你们现在不想我做你们的供俸我也可以不做,你们自己选择吧,这个时候家主说道:“我当然选择叶兄弟做我们的供俸,就算你没有杀了张升,张家也很快就会和其它二个家来找我们成家的麻烦,既然家主这么看得起我,”我相信你会为你今天做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我想让成家帮忙找一下这几种草药,家主接过叶天手里的的东西看了一下说道:“你说的这几种我都知道,不过这紫金花是什么?”

    叶天把紫金花的图画了出来,成家主说道:“这是紫灵草,叶兄弟这几种草药需要多少?”你说的这些我们成家仓库还有一些,当然是越多越好,这些东西对我很有用,那好,我这就让人把仓库的草药都拿来。

    那就谢谢成家主了,没事,这些东西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很快东西就拿来了,叶天接过这些草药说道:“我这里有一个护符,只要你们成家遇到危险,只需要捏碎这个护府,我很快就能赶到了,”叶天把护符递给成家主的手上。

    那我就先告辞了,叶天刚出门口就看到紫月他们几个,“你们谈完了紫月说道。”嗯,我们先去客栈吧,叶天走了以后,成家的几个人看着家主手里的护符说道:这是什么护符,几个人研究了办半也没有研究出什么来,只好作罢,成家主说道:既然叶天说了这个护符捏碎他就会赶来应该不会有错了,你通知一下大家,这些天张家肯定会来找我们麻烦让他们小心点。

    这几天张家家主一直没有看到他儿子,叫来一直跟着他儿子的手下问道:我儿子这几天去哪了,怎么都没有回来,那个男子把这些天张升的事情跟他们家主说了一下,张家家主说道:”一个八级进化者能一招斩断我儿子的手,对方应该隐藏了实力吧,你去任务堂问一下那几个人接了什么任务,然后你们去那里的路上看看,“几个人出了张府来到任务堂问清楚了之后直接往无人谷的方向走去,被叶天杀死的人,都还在原地也没有人动过,几个人出城没多久,就看到了张升的尸体,然后又往前面赶去,看到了另外十二个人的尸体。

    几个人准备回张府把这事告诉家主,张威听到自己儿子被那个叶天杀死的消息愤怒不已,敢杀我儿子,我会让你们给我儿子赔葬毞威把旁边的椅子都捏碎了。而且我还查到这个叫叶天的人现在做了成家的供俸,看来成家应该知道我们三家想吞了成家的地盘了,所以在找帮手,这样正好,你们几个注意一下成家和叶天的行动,我现在去和其它二个商量一下准备对成家动手的事情。

    张威把李家家主和胡家的家主叫了出来准备商量一下动手的事情,这个时候李家家主李明说道:你这么急着动手干什么,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啊,胡家胡凌也说道:”是啊,再等半年时间应该就够了,“我不能再等了,我儿子被成家的一个供俸给杀了,不会吧,成家现在有这么大的胆子吗?不管他们有没有胆子我儿子被杀死已经是事实。以后我想这几天就动手,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要吞了成家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我们三家一共有六位八级异能者,成家就一位,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听了张威的话,他们也觉得是不是有些小提大作了,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要灭成家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二个想了一下说道:”那好吧,那我们回去准备一下,三天后我们就行动,“那好吧,三天以后在成家门口集合。

    这几天叶天一直没有出客栈没有出去,当然不可能知道张家的计划,叶天这几天一直在房间炼丹药,所有的丹药叶天都炼制了几颗,知道叶天杀了张升之后,几个女的也没有出去,一直在房间里。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个时候三大家族的人已经全都来到成家门口,这个时候成家家主说道:不知道你们三家带这么多人来我成家干什么,虽然成家家主也知道他们想要灭他们成家,不过这话他还是要问的。成平你也不用装傻了,你知道我们三家来是干什么,你是投降还是让我们三家人铲本你们成家?成平出来的时候已经捏碎叶天给他的护符,想来叶天应该很快赶到,成平在这和他们说这么多就是为了拖延一些时间等叶天赶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