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月感觉到叶天的决心说道:“那你要去历练多久?叶天想了一下说道:“我想应该需要几年时间吧,不过我也不确定,等我哪里觉得够了,我就会回来了。”我走的时候会和成家人说一下,让他们在海王城照一下你们,你们在海王城应该不会有什么事,那好吧,那你要尽快回来,嗯。

    叶天在海王城修养了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叶天每天都陪着她们三个有说有笑,一个多月的时间叶天的伤也好了,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叶天把灵儿的身体的能量也转化成灵力了,好了,我明天就要走了,我这里有一些丹药,其中有三颗筑基丹,不过我不希望你们现在突破,我希望你们能把基础打牢了再突破到筑基。

    还有一些疗伤药,我们现在一去成家一趟,这一个多月,成家已经把李家和胡家都都收了,现在海王城只有成家一个大家族了,叶天直接走到成家大殿,现在叶天去哪都不用通报了,看到叶天来了成平说道:“我们已经把李家和胡家都收服了,小孩和妇儒我们也都给了他们足够的星空币让他们去其它的城生活去了。”

    嗯,这些是三大家族宝库的东西,成平把空间牌子递给叶天,叶天也收下了,这些东西本来就是他应得的,我过来想问一下你,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历练的,历练的地方倒是有一个,离海王城万里之外有一个地方叫死亡山,听说进去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出来的,就算是异形者也没有听说从死亡山出来。

    异形者?看到叶天有些迷惑,成平说道:突破异能者就是异形者,听说异形者身体里的能量能够变化成各种东西,而且异形者能够在空中飞行了,其它的我也不知道了,我也没有见过异形者,我也是听成家老祖说的,那异形者之上还有什么?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感觉异形者之上应该还有更高层次的强者。

    不过以叶兄弟现在的实力如果去死亡山肯定是有去无回,不过你可以去死亡山附近的幽冥谷,幽冥谷里面的妖兽,实力最低的也是在五级异能者以上,听说里面还有异形者,我知道的也只有这么多的,那你有没有去那里的地图?地图到是有,成平拿出地图递给了叶天。

    成家主,我出去历练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多多照顾她们一下,成平说道:“叶兄弟你放心,三位姑娘有什么需要只要我们做得到的我们一定尽量去做,”那我在这里先谢谢成家主了,叶兄弟说这话就见外了,你帮我成家这么大的忙帮你这点小忙那也是应该的,就怕我们做得不够好怕叶兄弟生气,成家主想多了。

    好了那就这样吧,叶天看着紫月他们说道:”你们就在海王城吧,没事去接下任务,你们的实力提升起来了,说不定以后还帮得上忙,”嗯,我们一定会变强的,等你回来的时候吓你一跳,我也希望你们能吓我一跳,紫月把叶天送到城门口说道:“你要早点回来啊,”三个女孩子眼睛都红了,差点就哭出来了,不过忍住了。虽然不是真的分开,不过几个人心里都不舍得离开叶天,看到她们三个眼泪直流,叶天的眼睛都红了,不过忍住没有哭出来。

    放心吧我会很快回来找你们的,背对着她们摆了摆手,就这样叶天一个人向幽冥谷赶去,一路上叶天一边赶路一边修炼真龙炼体决和风无影,二个月以后,叶天按照地图上写的来到了幽冥谷,看着前面的幽冥谷比他想像的要大很多,收起地图叶天往幽冥入口走去,刚走进幽冥谷一股阴风吹到叶天身上,叶天打了一人冷颤。

    还没走多久叶天就遇到了妖兽,就像成平说的一样,这里的妖兽都是五级异能者以上,这些妖兽叶天分分种就搞了定,如果是十级妖兽的话,叶天就要认真对待了,其它的叶天都能随便搞定,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叶天都不知道在幽冥谷杀了多少妖兽。不过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叶天突破到了异能者,非要说叶天是几级异能者的话,叶天其实是一级异能者,想到达到十级异能者,需要你不断的融合能量,不突破到异能者不知道,突破了才知道在进化者得到的能力不是你突破异能者后会自己融合而是需要你自己来慢慢融合,你每融合一种能力你才能达到二级异能者,一些身体里没有十种能力的只要把自己获得的能力全都融合在一起了,你就可以开始想办法突破到异形者了。

    所以突破到十级异能需要时间的累积,不过如果你融合的速度快的话,那你需要的时间也就少了,现在叶天是一级异能者,十级妖兽对他的危险已经不多了,不过在这一个月里面,叶天的心境也在慢慢提升,虽然很慢,不过却却实实有进步,一个月的时间叶天已经走到了幽冥深处了,不过没有遇到异形者。

    叶天也很想遇到异形者,现在十级妖兽已经不能让叶天有进步了。可能老天也想帮叶天,没过多久,终于让叶天碰到了异形者,这是一只紫色的狮子,叶天盯着这只紫狮身上在不断的颤抖,不过这不是害怕,这是叶天兴太奋,身上的战意达到了极点。叶天直接就冲下了那头紫狮,看到叶天直接向自己冲了,这头紫狮怒吼了一声。

    自己可是幽冥谷的霸主,没想到一个一级异能者也敢挑衅自己,紫狮也向叶天冲来,叶天的拳头和紫狮的爪子碰到了一起,叶天被震退了几步,不过紫狮也退了几步,想来自己应该有异形者的实力了,不过如果自己开启暴走能力应该会更强吧,不过他没有打算打启暴走,不然这就不是历练了,紫狮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被一个一级异能者给击退了,怒吼了几声,再次向叶天冲来,不过嘴里却喷出一团火球来,把叶天都吓一跳。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妖兽除了用自己的体身战斗外,还能用体内的能量战斗,叶天也开始认真起来,谁知道异形者的妖兽还有没有其它的什么能力,叶天可不想阴沟里翻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