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一百层,叶天并没有在这里看到妖兽的影子,这让叶天顿时松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向一百层的中心位置走去,来到一百层中心叶天看到在中心的空中悬浮着一坐塔,在塔的外面还有着一层屏障,看这坐塔的样子,应该就是无心塔的缩小版。

    叶天想把塔拿下来,手刚刚碰到那层屏障,那座塔瞬间向叶天的身体飞去,看到塔飞进了自己的身体,叶天连忙放出识神向身体看去,因为看突然,叶天怕有什么问题,不过看到那做塔悬浮在自己的金丹上面然后一动不动了,不过这个时候叶天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些信心,这做塔不叫无心塔,叫幻真塔,闯关遇到的那些妖兽幻化出来的,不是如果你死了就是真的死了,所以取名为幻真塔。

    这座幻真塔的前主人叫幻灵真人,不过已经落陨了,为什么这座塔没有被别人得到而是流落到海王星上面,叶天也不清楚,这座塔还有另一个名字叫时间塔,可以把塔里面的时间调成一比一百的比例,外面一天,塔里面一百天,不过每一层的时间比例都不同,实力越强才能开启更高的比例,叶天现在的实力只能开启一比一百的比例。

    就算是这样叶天也很激动,以后可以让紫月他们在这里面修炼,因为现在叶天是这座塔的主人,叶天可以随时开启这座塔,而且就算在里而死了,也不是真的死,现在叶天想的是要不要把这座塔收了。他答应鹤家如果拿到第一他们鹤家就能佣有这座塔十年,不过他们只能进来十次,那我把塔收了让他们进去历练二十次应该就没问题了,到时候再把塔收走,想来鹤家也不会多说什么了。

    塔外面的人看到叶天闯到了一百层的时候,四大家族的脸已经铁青了,鹤家的人却是满面红光,他们没想到叶天真的能闯到一百层,没有多久叶天就从塔里走了出来,这个时候鹤天华走过来说道:叶兄弟果然不是一般人啊,第一次闯塔就闯到一百层了,应该收获不小吧,我们回去再说吧。

    鹤天华也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然后对四大家族说道:这次闯塔我鹤家第一,那接下来的十年这无心塔就属于我们鹤家了,说完就带着叶天回鹤家了,回到鹤府叶天说道:我想和你们家主单独谈下,既然叶兄弟想和我单独谈一下,那你们就下去吧。

    叶兄弟要说的事应该和无心塔有关吧,嗯,其实这座塔不叫不无心塔,而是叫幻真塔,现在我已经是这座塔的主人了,我能够随时把塔收了,不过我答应过你们鹤家让你们佣有十年的时间,不过你们每年才能进去一次,不过我却可以随时打开幻真塔,而且我带进去的人在里面死了也不是真的死,我可以让鹤家的人进去二十次,二十次过后我就收了这座塔,然后离开海去城。

    听了叶天的话,鹤天华也是吃惊不已,他都不知道说什么了,你真的能把塔收了?还能让塔随时都开?鹤天华一连问出了几个问题,叶天说道:可能我说的你有点不敢相信,有一些东西我也不好和你说,你们鹤家有二十次进入塔里的机会,不过我希望你能在二年之内把这二十次用完,因为我也有事情要做。

    二年的时间够了,那你一次能让多少人进塔,最好不要超过十个人,那我现在去安排一下,鹤家主不要跟他们说我能把塔收走,其它的都可以说,好的,那我现在就去安排一下进塔的人,鹤天华很快就带了十个人过来,都是实力都是十级异能者应该是想让他们在塔里面突破吧。

    我会把你们的魂魄送进塔里,叶天不等他们回答,直接抓出他们的魂魄放进了塔里面,然后对鹤天华说道:他们已经进塔里面了,你让人看着他们的**,当他们在塔里面失败以后魂魄就会回到身体里面的,虽然鹤天华不是很明白,不过还是派了二个人在这里守着。

    这十个人在塔里面一共呆了五天,就出来了,出来以后有五个人成功突破到了异形者,另外五个想要突破还需要一些时间,鹤天华看到自己选的人有五个人突破到异形者也很开心,看来叶天和他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了。不过如果能一直佣用这座塔,那我鹤家用不了多久就能成为海云星第一家族,甚至可以把其它四大家族都赶出海云城,不过这些他也只能自己想想。

    不过能进去二十次,也能让我们鹤家提升不少实力,一年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叶天在这一年时间把所以灵草都炼成了丹药,不过很多丹药他已经用不着了,鹤家这一年的时间已经进塔十五次了,还有五次叶天就能把幻真塔收走了,一年的时间叶天已经把所有能力都融合了,现在他是十级异能者了。

    郭吕也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苏醒了,这是叶天最高兴的事情,叶天把炼制的魂力丹都给郭吕服用了,郭吕醒来看到叶天突破到了凝丹境,而且心境也提升了了,也感到欣慰,不过当叶天告诉他,自己得到了一座就幻真塔的时候郭吕也震惊,然后说道:这是修真界一位叫幻灵真人的本命法宝,没想到这座塔会出现在这里。

    不过这座塔也损伤严重,不然你不可能闯到一百层,不过你能让这座塔让你为主,应该也跟这座塔的损失有关吧,幻真塔悬浮在你的丹田上面想让你的丹田慢慢的温养然后慢慢恢复,不过这需要很常的时间,说不定你想去修真界,这座塔都能帮上忙。

    这座塔能让我去修真界?有这个可能,不过要看这座塔恢复到什么程度,现在说这些还太早,现在你突破到凝丹境,我想这星球上面应该没有什么人是你的对手了吧?嗯,等鹤家五次进塔的次数用了我就准备回海王城了,半年后,鹤家那五次也用完了,二十次让鹤家出了不少的异形者,在五大家族里应该能排到第二了吧,不过鹤家主并不想让外面的人知道他们鹤家的这些东西,既然二十次已经用完,那么我也要准备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