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你们不信,明天就让他和我们家族年青一辈的切蹉一下你们就知道了,这到是可以,那明天你安排一下吧,我们也想看看你说的叶兄弟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历害,叶天不知道金长老已经把他说成神了,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叶天刚刚走出房间准备去找紫月的时候,金长老走过来说道:叶兄弟我想跟你商量个事,金长老有事就说吧。

    昨天我答应家主今天让你和我们家族的年青人切蹉一下,不知道叶兄弟能不能帮个忙去切蹉一下,什么时候开始?现在都已经到比武场了,就等着叶兄弟过去了,那我和她们说一下就和你过去吧,听到叶天答应了下来,那就谢谢叶兄弟了。和紫月她们说了一声,不过她们也想一起去,叶天也无所谓,金长老你带路吧。

    很快金长老把叶天带到了比武场,叶天看到这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台上面坐着不少人,中间的那位就是我们金家的家主,叶天对着他们的家主行了个礼然后问道:不知道要比试多少场?年青一辈里面只有三个人突破到了能力者,所以只比试三场就可以了,那好吧,说完叶天直接走上了比武台,这时候从下面走上来一位年青男子,看着这名男子的穿着像一个书生一样,给叶天的第一感觉这名男子应该是个斯文人,而且长得也很帅,最少叶天感觉自己没有对方长得帅。

    这时候那名男子说道:在下金华,请叶兄弟多多指叫了,说完之后叶天看到有一股能量在围着金华身边打转,不知道这金华是什么能力者,金华的手指着叶天,顿时叶天感觉有一股能量所定了自己。就在金华以为自己打中叶天的时候,站在他对面的叶天消失了,能量打到的只是叶天的残影而已,这时候叶天一招星陨挥出,感觉就像陨石降落一样,这时候金华也感觉到有股剑气向他袭来,顿时他前面出现了一堵能量墙把叶天的星陨挡住了,不过还没等金华再次反应过来,叶天的剑已指着他的心脏了,台下面有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叶天是怎么来到金华的身边的。

    这时候叶天收了剑说道:金华兄承让了,没想到叶兄弟这么历害,异形者的等级就有能力者的实力,我还以为金长老说的话是玩笑话了,不过和你比试之后才知道,叶兄弟的实力比金长老说的还要强得多,输给你我也不冤枉,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和叶兄弟切蹉一下,没问题。叶天感觉金华这个人是一个直爽的人有什么说什么,而且不做作,确实是一个直得交的朋友。

    台上的家主在看到叶天的剑指着金华的时候他也非常吃惊,因为他也只是看到叶天的影子,不过很快就把这份吃惊隐藏了起来,不知道金华兄是什么能力者,我感觉这周围的能量好像都集中到你那去了,我是自然能力者,方圆五十里的能量都能为我所有,我先下去了,叶兄弟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等比试完了再问吧。

    那好吧,这时候金长老问道:叶兄弟要不要休息一下再比试?不用了,这时候又是一名男子走上台,这是一位身体很强壮的一名男子,脸上还有一道疤痕,让人看到就知道对方不是什么好人的感觉,在下金壮,请叶兄弟指教,听到对方说自己叫金壮的时候,叶天的剑抽畜了一下,这是因为被对方的名字雷到了。

    二个说了几句客套话,金壮就开始动手,对方没有什么花俏的动作,直接一拳就向叶天打来,拳头旁边有一股很强的能量,既然对方想用力量和自己对决,叶天也直接一拳挥出,当二人的拳头碰撞到一起的时候以为会出现很大的动静,不过却什么声响都没有,金壮被叶天震退了十几步,金壮没想到自己的力量既然没有对方强,不过也不想认输,这时候叶天看到对方的拳头上有一股比开始还强的能量在手上打转,应该是准备再和我比并力量,不过叶天也无所谓,金壮再次向叶天冲来,这次叶天手里同样有一股能量,不过却是二种能量的融合体。二个人再次碰撞在一起,不过金壮这次被叶天震退出了比武场,不过却没有受什么伤,然后对金壮说道:承让了。

    虽然二个人没有什么动作,只是单一的比拼力量,不过这也让台下的人吃惊,因为他们知道金壮是力量能力者,在他们家族没有一个人的力量比他强,没想到这个叶天不止身手敏捷而且力量也这么强,这个时候台上的家主说道:看来金长老说老夫和叶兄弟比试是五五的胜负还抬高了老夫了,旁边的几位长老听到他们家主话说道:家主是不是太抬高他了,这位叶兄弟的实力确实历害,不够家主你说连你都不是他的对手我们有些不相信。

    有些东西不要看表面,这位叶兄弟和他们比试根本就没有拿出实力来,我猜他最多只拿出了五成的实力,听了家主的话几位长老说道:如果真如家主说的他刚刚的比试只用了五成的实力,那家主想要胜他还真的有点难了。

    很快最后一位也上台了,不过这次却不是男子,而是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姑娘,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眼睛很大,身材和紫月一样,都是杨柳细腰,体态轻盈,而且还很漂亮,叶天盯着这位姑娘看了一下,对方说道:本姑娘叫金燕,不过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蛋微微红了一下,可能是被叶天盯着看了一下的原因。

    在下叶天,金燕姑娘请出手吧,那我就不客气了,这时候金燕突然就消失了,这让叶天都吃了一惊,不过叶天没有放出识神,不然也能知道金燕的位置,这位金燕姑娘应该是速度能力者吧,和自己在死亡山遇到的小狼是一样的能力,叶天不开启暴走还真难抓到对方,不过叶天也不打算开启暴走,他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把自己的能力都暴露了,这时候金燕出现在叶天的后面,一剑刺向叶天,不过剑在离叶天还有二寸的时候金燕的剑就刺不进去了,这时候叶天抓住对方的剑说道:金燕姑娘的速度是在下遇到速度最快的一个人,不过也只是速度快而已,攻击就太弱了,叶天直接一拳把金燕震退,然后说道:承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