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并没有把何清轰出比武台,刚好停在比武台的边缘只差一点就掉下去了,这时候何清哇的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想来受伤不轻,不过金壮也不好受,金属上面没有了能量,让何清的银针瞬间破开了金壮的金属,直接刺进了金壮的身体里面,不过相对何清的伤,金壮的伤就轻得多了,不过伤得也不轻。这时候何清站了起来说道:“看来我太大意了,本来以为用分身就能打败你,没想到还会被你打伤。”

    不过想要打败我,你的实力还不够,说完以后何清的整个人都被能量包围着,而且能量还在不断的提升,没多久能量开始稳定下来不再提升,不过叶天感觉这名何清的男子身上的能量要比金壮强多了,金壮也感觉到何清身上的能量比他强,不过他也不想认输,直接一拳轰出,这时候金壮身体里的能量全部都集中在拳头上,应该是想一招分胜负了,看到金壮向自己冲来,何清说道:既然你想一招分胜负那我就成全你,这时候何清再次使出了分身,不过这次的分身身上的能量感觉好像真的一样,难到分身也能伤人?这是叶天的想法,他自己也会分身,不过却只能分出一个。

    这时候何清把银针收了起来,手上出现了一团火,何清把这团火压缩到只有一根指手大小的时候说道:“让你尝一下我最近自创出来的招试灰尽。”十团一样的火扔向了金壮,金壮的拳头一拳打在这团火上时候金壮感觉这团火钻进了自己的身体,还不等金壮有什么反应,金壮身上的金属瞬间就消失了,何清再次取出银针朝金壮的心脏刺去,差一毫米就能刺穿金壮的心脏,不过何清停了下来说道:“你输了,”当何清的银针来到他面前的时候金壮才反应过来。

    本来何清可以杀了金壮,不过比试只是切蹉而已,所以二家比试一般都不会下杀手,这时候何家家主笑着说道:“第一场是我们何家胜了,”这时候金壮走到金长老旁边说道:“我尽力了,不过还是输了,”金长老拍了拍金壮的肩膀说道:“我们知道你尽力了,你先休息吧,后面的交给我们了,”嗯。

    金华下场你上吧,不要让我失望,放心吧金长老第二场我一定会为金家得到一个名额,嗯,去吧。

    金华走上比武台,这时候何家的一名男子也走了上来,这是看起来很清秀的一名男子,皮肤很白,帅得让叶天都有些妒嫉了,在下金华请多指教,在一何明,这位叫何明的男子说出四个字后就不在说了,感觉就像多说一个字都闲累一样。

    不过金华并不在意这些,这个时候何家的长老和家主感觉到附近的能量在向金华那边移动说道:没想到金家出了一位自然能力者,看来何明想拿下这场比试很难啊,这时候何明也看出对方是自然能力者,脸色也开开凝重起来。

    既然何明兄不打算先出手,那我就不客气了,这时候何明感觉到他旁边的能量突然向他攻击,虽然躲开了不过受了点小伤,看来自然能力者的实力还真不能小视,金华看到对方躲了过去也不在意,身边的能量不断的开始攻击何明,不过只有最开始那一次伤到了何明,后面的攻击都只是打在了何明的残影上,何明是速度能力者,何明的速度显示要去金燕的速度要快得多。

    金华打出去的能量明显就跟不上何明的速度,何明手上的剑想伤到也很难,因为金华的整个人都在能量的包围中,而且就算你破开了这些能量,很快会有能量来填补这个被破开的地方,所以想要伤到金华,除非有着碾压他的实力,不然想伤到他很难。何明已经试过很多次了,每一次都是无功而返,如果不是因为他速度快,早就被金华击中好几次了,就这样半个时辰过去了,二个人都没有打中对方一次,突然周围的能量迅速的包围着这个比武场,而且能量还在不断的提升,很快整个比武场已经被能量包围了,然后能量开始慢慢的缩小范围。看到这里叶天也不由的赞叹,没想到金华兄还能想到这一点。

    自然能力者确实不一般,一般人的能量根本不可能让自身的能量包围整个比武场,看着能量慢慢的变小,叶天说道:“这样就算对方是速度能力者,也逃不出这股能量了,就算被逃出去那也要受伤,而且自然能力者,可以连续不断的这样做,最后失败的还是对方。”金长老也看出来了,何家的家主也看出了这一点说道:“看来自然能力者比我们想像的要历害得多,确实历害。”

    这个时候台上的何明也知道这样下去自己除了输只外已经没有其它的办法了,直接把体内的能量注入到剑里面最后一博,金华也看出了何明的目的,不过却并没有放在心上,这时候何明的剑已经破开了金华的能量保护还不等能量聚集过来,何明的剑刺进了金华的身体里面,不过没刺进去多少,这时候金华身边的能量直接把何明的剑逼了出去,还不等何明有什么反应,四面八方的能量轰向了何明,直接把何明轰下了台,受伤也颇为严重,不过却没有生命危险。

    这时候何家主说道:“第二场金华胜,你们把何明台下去治疗,”这时候金华走到金长老旁边说道:幸不辱命,做得好,金长老笑着说道。这时候何家主说道:“没想到你们金家出了一个自然能力者,不过你们也只能拿到这一个名额而已,”最后的赢家还是我们何家。

    这时候金长老说道:“何家主你这话说得是不是有些早了,我们这边还有二个人没有上场了,说不定等下还会给何家主一个惊喜也说不定,”“那我们就看下去吧,我倒要看看你们金家难到还要拿下一个名额吗?”何家主不用心急,很快我们就会知道结果。然后对金燕说道:“第三场你上吧,如果感觉不是对方的对手就认输吧,不用死撑着,尽力就好。”“嗯”我知道了,说完直接走上了比武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