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星看到叶天挥来的一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中了,何星没想到叶天会突然挥出一剑,而且刚好是向他这个方向挥来,何星只以为叶天是凑巧打中他的,不过这一剑让何星受伤不轻,不过很快何星的伤口就被这黑暗的能量恢复了,不过何星的黑暗能量弱了一些,应该是帮他恢复消耗了不少能量。

    叶天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看来黑暗能力者不愧是最强的四大能力之一,这时候何星手里出现了一股黑暗能量,变化成了一把剑的形态,然后向叶天这么扔了过来,难到这个何星还是变化能力者?不然怎么会让能量变化成剑的形态。

    在何星的眼里这一剑叶天肯定躲不过,因为就算你是能力者,在这黑暗的笼罩下你也什么都看不到,除非你突破到星空之主,不然跟本看不见任务东西,不过就在剑还差一寸就打中叶天的时候,叶天的身体消失了,打中的只是叶天的残影而已,这让何星也一惊。

    难到他我的黑暗笼罩下还能看得清楚,这一点也让何星想不通,在已往的战头里面,就算是面对能力者,只要自己开启黑暗力量,对方就只能等着被杀了,因为他们根本就看不到我,我而却能看清他的一举一动,难到叶天也是黑暗能力者,不然怎么解释他能在黑暗下面都能看得见了。不过这都是何星自己的猜想,叶天到底是不是黑暗能力者,我再攻击他几次如果他还能躲过那他肯定也是黑暗能力者了。

    这时候何星手上凝聚了一股能大的能量,而且这股能量越来越强,叶天也看到了何星手里的这股能量,在这股能量里面叶天感觉到了一丝危险,想来开始的感觉没有错,不过只要不被打中就行了,不过这股能量太大了,想躲过去很难,这时候叶天手里握这剑,把能量全部注入剑里面,这时候叶天手里的剑散发出淡淡的光芒,看着星何手里的能量凝聚完毕,直接向叶天这边扔了过来,这时候叶天手里的剑直接对着这股能量挥了过去说道:斩龙决,感觉受叶天挥出的这一剑,何星的身体都在颤抖,这把剑里面注放了叶天身体里的二种力量,当斩龙决触碰到何星扔过来的能量的时候。

    那股能量慢慢的被叶天挥出的剑气劈成了二半,不过剑气的威力并没有消耗多少,直接向何星的方向冲了过去,看到叶天把他最强的一击劈成了二半,他先是一惊,不过当看到有一道剑气向他袭来,直接在自己周围撑起一道屏障,不过他感觉自己的这道屏障好像挡不住,直接在屏障上面叠加了三层能量,不过何星太小看斩龙决的威力了,还不等何星反应,剑气已经把何星前面的那一层屏障击碎了,屏障上面的三层能量还没有坚持一秒也被叶天的剑气给打散了。

    何星感觉如果这剑气如果打在自己身上,自己肯定也活不了了,不过他现在也没有办法抵挡了,只能看着这道剑气向自己劈过来,就在剑气碰何星的衣服的时候,这道剑气突然消失了,然后叶天说道:“你输了,”这时候何星睁开了眼睛,这时候笼罩比武台的黑暗能量已经全部消失了,就在何星闭上眼睛等死的时候,比武台上的黑暗能量就已经消失了,何家的家主看到叶天的剑气快要劈到何星的时候本来准备出手的,不过看到剑气突然消失的时候,他也松了一口气。

    如果何星被叶天杀了,那何家就少了一个天才了,还是一个黑暗能力者的天才,不过好在叶天收加了剑气,现在叶天的斩龙决已经能收放自如了,所以看到剑气快要打到何星的时候就收了回来,这个时候何星说道:“你是不是也是黑暗能力者,不然你为怎么能在我的黑暗笼罩下还能看到我?”“我不是黑暗能力者,不过我确实能看到你,不过我为什么能看到你,那就是我的事了。”

    所以你也不要以为在你的黑暗笼罩下,任何人就都会任你宰割,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能在黑暗笼罩下能看到你的人肯定不会只有我一个,你可能在家族呆太久了,所以就算你在家族里面是天才,说不定你去到别的地方就不一定了,说完以后叶天走下了比武台,这时候何家主说道:最后一场比试叶天胜,虽然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不过何星确实不是叶天的对方,就是最后的那道剑气,就算何家主很挡下来,想来也会受伤,所以何星输了这场比试,何家主也没有说什么。

    这时候金长老说道:“怎么样何家主,叶兄弟当我们金家的供俸还够资格吧,”不过这话怎么听都像是在讥讽何家主,这时候何家主脸上抽畜了一下说道:没想到叶兄弟的实力这么强,当你们金家的供俸当然有资格,听到这句话金长老哈哈大笑了声说道:“那十年之后的比武何家要去我们金家比试了。”

    不用金长老提醒,下次比试老夫会带人去金家比试,那好今天在你们何家休息一天,明天我们再赶去那个上古就迹,离开开启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了,说完金长老带着叶天他们回到了他们住的地方说道:叶兄弟这次谢谢你替我们金家争了一口气,不过希望去到遗迹以后你能帮我照顾一下金华,虽然他是自然能力者,不过论实力他还和你差得太远,所以在遗迹里面帮我看着他一点。

    金长老放心,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一定保证金华兄的安全,不过如果我自己都自身难保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如果连叶兄弟都办不到的事,那只能怪我们金家福薄了,好了,比试了一天了你们都去休息吧,明天我们就赶去那个遗迹,几个人都回到了自己房间,叶天把紫月几个人放了回来说道:不知道把你们放时时间塔里面,那个上古遗迹让不让进去。如果进不去,那你们就在金家等我回来,嗯,紫月几个人应了一声。一晚上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金长老带着叶天几天来到了何家的大厅说道:“何家主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