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天凝重的看着那头狮子,不是因为它全身在燃烧,而是这头狮子的实力在快速的升提,当提升到能力者巅峰的时候,速度才开始慢了下来,这时候剑气打在狮子身上,叶天发现自己刚刚打出的剑气没有伤到它,没多久它身上的火就消失了,不过实力却提升了太多,叶天感觉到它的实力应该到了半步星空之主的实力。想来这应该是一种秘术吧,不然怎么可能一下子实力提升了这么多,不过还不等叶天想明白。”

    这头狮子突然对天上吼了一声,叶天感觉四面八方的能量向他袭来,刚准备让小松鼠把他移开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移出了那个地方,叶天给了小松鼠一个称赞的眼神,然后看着自己开始站着的那个地方,已经消失不见了,叶天开始站的地方是一座小山的边角处,没想到整座山都消失了,这让叶天身后出了一身冷汗,如果刚刚没有离开,还不知道会被这头狮子移到哪里去。

    叶天也没想到半步星空之主的实力既然这么强,随随便便的一下就移走了一座山,看到自己的攻击被躲了过去,那头狮子更愤怒了,叶天感觉周围的能量好像锁定他了一样,然后对小松鼠说道:“能把我移多远就移多远,我现在不是它的对手,”话刚说完,叶天看到自己已经看不到那头狮子了,叶天也不知道小松鼠现在的瞬移能力能够移多远,不过应该离那头狮子很远了吧,就在叶天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叶天听到了那头狮的声音,应该是看到叶天突然消失在它面前让它愤怒不已。

    ......

    半步星空之方就这么历害了,那真正的星空之主得有多历害啊,看来这个就迹不简单啊,不会是星空之神留下来的就迹吧,连半步星空之主都有,不过这些都是叶天的猜测,虽然已经远离了那头狮子,不过叶天也不准备把紫月她们放出来,想来这里面的妖兽随便一只以现在紫月她们的实力也对不付了,说不定等下又遇到一只半步星空之主,那就麻烦了。

    没想到一天都不到就遇到这么历害的妖兽,不知道金华怎么样了,自己的那道符最多也只能对付能力者,如果遇到半步星空之主,自己的那道符根本就不够看,希望他没有遇到吧。

    叶天也开始小心的探索了,一天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叶天这次没有遇到半步的星空之主,不过能力者倒是遇到了几只,不过每一只都比外面的要强很多,难到何家和金家派进来的人有的都死了,这里面实力稍为差一点根本就不是这些妖兽的对手,好在叶天的实力不是一般能力者很比的,不然在这个遗迹里面还真是寸步难行。

    叶天准备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没多久就看到了一个山洞,刚准备过去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人影从他身前飞过,不过叶天也没有看清那个人影是谁,叶天直接跟着那个人影飞去的地方冲去,他想看看那个人是谁,说不定是金华了。

    那道人影的速度太快了,叶天发现自己离那个人影越来越远了,很快那个人影就消失在叶天的眼前了,这个时候叶天也停了下来,刚刚那个人影的实力强不强不知道,不过速度却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就算是半步星空之主也没有这样的速度吧。

    不过这些不是叶天现在关心的,他发现自己现在在一个山谷里面了,跟着那个人影,不知不觉就跟到了这个山谷里面了,没办法只能进去看一下了,叶天慢慢的往山谷里面走去,走了半天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一只妖兽都没遇到,不过越是这样叶天就越感觉这个山谷危险,连妖兽都不敢来的地方一定不是什么好地方,更合况这里面的妖兽可不是外面的那些妖兽能比的。

    不过叶天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小心一点就好,又走了一会,叶天看到了一头条龙,叶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真龙,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过,没想到自己居然看到了真龙,这只龙的身体也很大,最少都有几百米长,看着这条龙,叶天都不敢呼吸了,叶天看不出条龙的实力,想来实力最起码都是半步星空之主吧,说不定是真正的星空之主,这个时候叶天突然看到那条龙睁开了眼睛往他这里看来。

    这时候叶天的背后已经全都湿了,只是被它看了一眼,叶天感觉身体好像被他看穿了一样,就在叶天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那只龙说道:好久都没有人类来到这个山谷了,没想到你能走进这个山谷。听到那条龙说话叶天也呆住了。他没想到妖兽还能说话,还没有等叶天说话,叶天的身体突然消失在原地来到那条龙的面前。

    这把叶天吓了一跳,如果这条龙要杀自己,那自己根本就没有反抗的能力,想通了这点以后叶天反而不那么紧张了,刚看到那条龙叶天已经不知道紧张成什么样子,不过现在站在这条龙面前叶天反正轻松了很多,这时候叶天说道:“这个山谷一般人进不来吗?”

    嗯,因为在山谷外面有一个阵法,一般人是进不来的,我也很奇怪你是怎么进来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进来的,我是跟着一个人影来到这里的,不过那道人影的速度太快了,没多久我就跟丢了,然后就发现自己已经在这座山谷里面了。

    一道人影吗?那条龙想了一下说道:“既然你能进这座山谷,说不定你就是我要等的人,”看到叶天一头雾水,那条龙说道:“我叫龙尊,在这山谷已经不知道呆了多少年了,想来有几十万年了吧,”听了龙尊的话,叶天说道:“龙可以活这么久吗?”龙确实不能活这么久,不过如果在这座山谷里面就可以活这么久了。

    “我也说过了,这座山谷外面有一个阵法,其实整座山谷都在这个阵法当中,只是一般人是看不到的,也进不来。就算你来到这座山谷,你也只会穿过这座山谷而已,那这是什么阵法,能让人在这个山谷里面活几十万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