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秦家主半天都不说话,叶天说道:“不知道秦家主考虑得怎么样了,如果秦家主觉得我的这个条件过份的话,我可以去和刘家商量一下,”听到叶天的话秦家主的脸色很不好看,叶天再次说道:“不过秦家主也不要想把我捆在你们秦家的想法,就算你是半步星空之主也留不住我。

    “在秦家主之前我已经和半步星空之主打过交道了,虽然我现在不是对手,不过我想走,除非是星空之主出手,不然想捆住我根本不可能,”秦家主也不知道叶天说的话是真话还是假话,不过他却知道如果他不答应叶天的要求,他肯定会去刘家,到时候秦家想拿下那做星空矿就很难了,所以叶天要四分之一的能量矿秦家主也觉得没什么不可以,最超码他们秦家还能得到四分之三的能量矿。

    如果让叶天去了刘家,那秦家别说四分之三的能量矿了,就算一块能量矿都不会有,想通了这些秦家主对叶天说道:我答应叶兄弟的要求,只要你能胜一场,如果我得到星空矿里面四分之一的能量矿都是叶兄弟的,旁边几位长老听到他们家主答应了叶天的要求正想说什么的时候秦家主对他们说道:“你们想说的我知道,不过等下我们再说吧。”

    “我还有另一个条件叶天说道。”听到叶天还有其它条件,其它人脸色都不怎么好看,“如果秦家主你们输了二场的话那不是就得不到星空矿了,那我想要的能量矿也就没了,所以秦家如果输了二场的话,秦家主需要给我一座其它的星空矿,不过如果秦家能胜一场的话,我的这个条件就等于没有了,所以秦家主也不用担心。”

    听到叶天说的另一个条件秦家主脸色稍稍恢复了一些说道:“叶兄弟放心我们秦家想要胜一场的话还是能做到的,如果我们秦家连输二场我也答应叶兄弟给你另外一座星空矿,听到秦家主答应了下来叶天笑着说道:“一个月以后秦家主会发现今天的决定是多么的明智。”“既然秦家主答应了,那我也不再打扰了,”说完后叶天直接在秦家主面前消失了,只留下了一道残影。

    看到前面的一道残影,秦家主说道:“这位叶兄弟不是我们表面看到的这么简单,你们觉得我们不答应他的要求的话,我们能留下他吗?”我敢说就算你们几个联手也留不下他,那几位长老也没有说什么,因为看到叶天刚刚突然消失在他们面前,他们几个也留不下叶天。

    “所以我只能答应他,而且只要我们胜一场我们还可以得到四分之三的能量矿,如果不答应他的话,如果他去刘家的话,你们觉得我们有把握得到那座星空矿吗?”

    秦家主看到他们都不说话,而后说道:“你们都下去吧,我也想静一静”叶天出了秦府,来到客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本来叶天想要四分之二的能量矿,不过他们秦府不答应,想来刘家也不会答应,到时候二家联手对付自己的话,叶天也没办法,所以叶天才只提出只要四分之一能量矿的要求。

    这时候叶天说道:“前辈我现在凝丹境有没有什么功法可以修炼,前面的几种功法我已经全部圆满了。”“有是有不过我并不想给你修炼,你现在真龙炼体决才炼到三层,而且你现在体内是二种力量,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创出自己的功法,虽然很难,不过你自己可以尝试一下,别人的功法永远都没有自己创出来的功法要好,而你如果你将二种力量融合到你创出来的功法里面,我想没有什么功法能比得上,就算是天级功法应该也比不上。”

    有这么历害吗叶天说道。当然历害,在修真界自创功法的人虽然不多,不过也有不少,虽然不是所有人创出来的功法都很历害,不过在同等级的功法里面自创的功法绝对要历害得多,虽然以你现在凝丹境的实力想自创功法很难,不过你现在可以慢慢的尝试一下,说不定会创出只属于你自己的功法。

    听了郭吕的放,叶天说道:“那我就尝试着看看吧,”我相信你可以创出自己的功法,谢谢前辈这么看得起我,离你和刘家的比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可以在这一个月里面尝试着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功法,不过最好是出去找历害的妖兽切蹉,说不定在战斗的时候一次顿悟,你就能创出自己的功法。

    “什么是顿悟叶天问道。”“顿悟就是进入一种忘我的境界,说不定一次顿悟你就会突破到凝丹后期,甚至是凝丹巅峰,不过想进入顿悟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有的人一生也没有顿悟过,有的人一生能顿悟很多次,说再多也没用,这些只能你自己体会。”

    反正你这一个月也没有什么事,去接一个高级点的任务,说不定你能在战斗中创造出自己的功法,也有可能一次战斗会让你顿悟,听了郭吕的话,叶天在任务堂接了一个任务,去灵源谷击杀一头能力者巅峰的妖兽,灵源谷离云城并不远,半天的时间叶天就赶到了。

    放出识神叶天很快就找到了任务要击杀的妖兽,是一只巨型的大猩猩,没多久叶天就出现在那只大猩猩面前,它也发现了叶天对着叶天叫了一声,叶天不等它有所行动,直接向它冲了过去,虽然那只猩猩的身体巨大,但是反应却不慢,叶天冲过来的时候,那只猩猩已经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叶天的后面对着叶天就是一拳,叶天反过来和它对了一拳,顿时周围的能量暴炸开来,叶天被那只猩猩震飞出去几十米撞在一座小山上才停下来。

    叶天从地上爬起来,他没想到那只猩猩的力量这么强,看到自己把叶天击飞出去几十米,那只猩猩对着叶天直叫,感觉就像是在挑衅叶天一样,虽然叶天也知道,不过还是向对方冲了过去,对手越强叶天就越有战意,如果对方太差,叶天也提不起趣兴来。看到叶天朝它冲来,那只大猩猩也迎面冲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