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想要突破元神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有的人因为突破元神境的时候,体内灵气不足,最后不但没有突破元神境,反正让体内的金丹碎裂了,最后变成了一个废人,因为突破元神如果体内灵气不足的放在,体内的金丹如果没有灵气的供给它,那金丹里面的元神会因为灵气不足而凝聚失败,最后倒至金丹破碎,使自己变成废人。

    不过叶天体内的灵气如果宠大,突破元神境应该够了,叶天体内的金丹上的裂痕越来越多,体内的灵气也很快的被吸收了,很快整个金丹就完全破碎掉了,这时候叶天看到金丹里面的元神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不过突破还没有结束,因为现在的元神还太虚幻,随便都有可能散掉,到时候一样是突破失败,这时候叶天体内的灵气已经不多了,不知道能不能支持到自己把元神稳固下来。

    时间过得很快,叶天体内能灵气已经被吸收完了,不过叶天感觉到元神好像还有一些不稳定一样,好像随时都会散掉一样,感觉到叶天的焦急,从雾气里面又散发出一些灵气,看到这些灵气叶天大喜,然后快速的把元神稳固下来,没多久,元神就稳固了下来,叶天也松了一口气,如果不是那团雾气帮忙,自己要突破到元神境还不知道要到哪年哪月了。

    突破到元神境以后,叶天的实力有了质的变化,叶天现在体内的真气,已经转化成真元,而且还能幻化是真元大手,就算和对方相隔一千米的距离,真元大手都能轰过去,突破到元神境以后,叶天的速度又提升了不少,不过刚刚突破元神境又花了不少时间,随便突破到了元神境,不过叶天脸上看不到一丝的高兴,反而越来越担心。

    另一边......

    你们三个最好乖乖的跟我们走,而且你也杀死了我们不少人,如果你们再反抗的话,那我们就不客气了,这时候紫月说道:“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是不会跟你们走的,你们死了这条心吧,紫月几个人现在已经有凝丹境巅峰的实力了,在这颗星球上应该有一些机遇,不然她们三个不可能这么快就突破到凝丹境巅峰的实力。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得罪了,大家一起上,不要再手下留情了,就算把他们弄伤了,少爷怪罪下来有我顶着。旁边的那些人都应了一声,然后朝紫月这边冲过来,看到对面那些人朝自己冲了过来,紫月也很焦急,不过他们也没办法,和他们战斗体内的真气已经快要消耗完了,而且丹药也用完了,叶大哥你什么时候能够赶来啊,如果你再不来的话,说不定以后就见不到我们了。

    这时候对面的人已经冲了紫月的面前,这时候紫月说道:“你们后不后悔和我一起走,我们不后悔,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们将来可以再做姐妹。我也一样,如果我们死了,我也希望将来我们还能再做姐妹,三个人抱在一起,准备自暴金丹和他们同归于尽,这时候紫月三个体内的金丹越来越来,随时都有可能暴炸的时候,突破感觉到体内的金丹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几个人睁开了眼睛,看到有一个人站在他们前面的时候,三个人的眼泪都流了出来,这时候叶天说道:”你们怎么能这么傻要自暴金丹,如果你们死了那我怎么办,如果你们真的死了,那我会怪自己一辈子的,所以你们以后千万不要再有自杀的念头,只要我还活着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来的。

    这时候紫月哭得更历害,抱着叶天说道:“我还以为以后都见不到你了,”叶天拍了拍紫月的背说道:“不会的,我们现在不是又见面了,”虽然在凌雪和灵儿面前表现的很坚强,不过看到叶天之后紫月的脆弱一面就暴发了。

    我先把他们那些人打发了,你们再和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吧,看到突然出现的一个人,也让对方愣住了,不过带头的那个男子说道:“你是什么,敢坏我们家少爷的美事,如果识相的话最好离开,我们就当刚刚的没有发生,我是他们男人,你觉得我会离开吗。

    听到叶天这么说,她们三个的脸都微微红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听到叶天的回答那名男子脸色一沉说道:”我不管你是不是他们男人,不过既然你一定要跟我们作对,那就给我去死,最后一个字说完的时候直接向叶天冲过来,这时候叶天幻化出一只真元大手向对方拍了过去,那名男子看到叶天突然变化出了一只大手向他拍过来,他也是一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会真元大手拍在了地上,直接拍死了,冲到一半的几个人看到他们的老大被叶天一招就杀死了,马上向相反的方向逃去。

    不过叶天同时幻化出几只真元大手向他们拍去,其实杀他们几个叶天只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叶天转过身看着她们三个说道:“好了,几只苍蝇已经被我收拾完了,我们先去找个地方,然后你们把这几年的历练给我说一下,顺便把今天 的时候也告诉我。”

    这时候三个人已经把脸上的眼泪都擦干了,紫月说道:“好吧,我带你去我们住的地方,”走了没多久紫月就停下来说道:“这就是我们三个人住的地方,”看着前面的那个山洞,叶天的脸色一沉说道:“你们这几年就住在这里面?”这时候凌雪说道:“刚开始我们也没有住的这里,一年多以前,我们在青山城遇到了一个家族的少爷,不过当时我们三个都带着一个帽子,不过我们在一个摊子上看到了一对耳环,这时候紫月把帽子摘了来了,想让我们二个帮她看看好不好看的时候,那个家族的少爷看到了紫月的脸,之后的一年多时间我们都是在外面逃跑,直接我们体内的真气消耗完了以后,然后准备自暴的时候,你就出现了。

    这几年辛苦你们了,不过你们能这么快突破到凝丹境巅峰想来也历练了不少,不过你说的那个家族叫什么?让你们逃亡了这么久,他们也要付出一些代价才行。他们是青山城王家的人,听说他们家族里有一位星空之主的老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