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叶天居然挣脱出了自己的领域也是一脸不敢相信,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然后大手一挥,叶天看到对方的手里正在凝聚一股能量,从那股能量上面叶天感觉到了死亡的危胁,脸色顿时变得凝重起来,如果体内还有仙灵气的话,说不定还能和对方拼一下,不过想躲掉对方的这一击应该是不可能,就在叶天想办法的时候,对方手里的能量已经向他飞了过来。

    这时候叶天唤出体内的小世界挡在了自己前面,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挡住,不过总要试试才知道,当那股能量撞到叶天的小世界的时候,叶天感觉周围的空间好像被那股能量撕开了一样,同时感觉到自己的心神一颤,然后一口鲜鱼从嘴里喷了出来,不过好在小世界挡住了这一击,虽然挡住了这一击,不过叶天感觉到自己的神魂严重受伤,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

    龙尊那边比叶天的情况好多了,虽然对方有二位星空之神,不过龙尊却能和对方打成平手,偶而还能反击一下,不过叶天就不怎么好了,虽然叶天的小世界挡住了对方的攻击,不过能量却没有消失,这时候叶天看到周围的空间开始慢慢的出现了一道裂痕,慢慢的裂痕越来越大,把周围的东西全部都吸进去了,而且吸力越来越大,再这样下去,叶天感觉自己很快就会被吸进去。

    这时候龙尊也注意到了这边,看到叶天好像快撑不住了,然后趁那二个人不注意的时候直接来到叶天身边,然后一拳打在那股能量上面,那股能量突然爆炸开来,那道裂痕被这突然爆炸的能量裂痕变得更大了,还不等叶天反应过来,直接被这股吸力吸进了那道裂缝中,看到叶天被吸了进去,龙尊也直接向那道裂缝冲了过去,就在他刚刚冲进去那道裂缝就愈合了。

    看到那二个人都被吸到空间裂缝里面去说道:“我们走吧,虽然没能亲手杀了他们,不过被吸进空间裂缝想来也活不了,我们走吧,看看这遗迹里面还有没有什么好东西。”

    ......

    被吸进空间裂缝后瞬间,叶天放出神识,不过刚把神识放出来叶天感觉自己的识神被什么东西吞噬了一样,然后连忙识神收了回来,这时候龙尊来到叶天的旁边说道:“没想到他们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居然撕裂了空间,不过能不能从这里回到修真界就不知道了,说不定我们二个人会一直在虚空里面一直飘流。”

    这时候叶天说道:“我想我们应该没有那么倒霉吧?”就这样二个人一直在虚空里面飘流,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二个人突然发现前面出现了一丝光亮,这让二个人一喜,不过当发现那道光只是一块石发出来的时候,二个人一怔失望。

    不过叶天把那块发光的石头直接收到了储物戒里面,想来这块石头应该是块好东西,而且有了这块石头,还可以看清楚他们周围的东西,这里到处都是陨石,就这样又过了几年二个都感觉到一种不好的预感,这时候龙尊说道:“看来我们倒霉到家了,没想到连空间风暴都被我们遇到了,”

    这时候叶天一脸苦笑的说道:“希望我们能从空间风暴中活下来吧,”就在二个人说话的这点时间,前面的空间风暴就来到了他们眼前,二个人时同被卷进了空间风暴没多久,空间风暴就消失了,又是十几年过去了,在一处虚空当时,一名男子在虚空当时不知道飘流了多久,而且脸上已经长满了胡子,没多久男子就醒来了。”

    然后看看了周围,并没有发现龙尊的身影说道:“不知道龙尊前辈怎么样了,不过以龙尊前辈的实力应该不会有事,连我都能从空间风暴里面活下来,想来龙尊前辈应该也活下来了,只是不知道他被空间风暴卷到哪里去了,这名飘流了很久的男子正是叶天,当初遇到空间风暴,叶天在小世界的保护下虽然没有死,不过却陷入了昏迷,一直到现在才醒来。

    “本来希望空间风暴能带着他去到修真界,看来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能从空间风暴活下来就已经很走运了,在叶天昏迷的这些年,体内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而且好像实力有了一些提升,以前还可以和龙尊前辈说下话,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他准备就这样在虚空时面修炼,反正也不知道干什么,就这样又是十年过去了,十年的时间,叶天在这十年里面又自创了一招叶天取名为次元斩,不过只是刚刚入门而已。”

    等到次元斩大成的时候,可以撕裂虚空,让人防不胜防,不过叶天现在才刚刚入门,而且离破开虚空还很遥远,不过能在十年里面有这样的成果,叶天自己已经很满意了,这时候叶天停止了修炼,看着虚空说道:“不知道自己要在这虚空中飘流多久,难到真的像龙尊前辈说的一样,一蜚子都出不去了?也不知道现在龙尊前辈怎么样了。”

    “没多久叶天又开修炼起来,没多久叶天感觉到前面出现了一道亮光,而且叶天感觉到了一丝灵气,这让叶天一喜,然后飞了过去,叶天看到前面有个山洞,而且灵气就是从里面飘出来的,这让叶天以为从这个山洞出去难到就会去到修真界吗?”

    “叶天走进那个山洞,这里面的灵气比外面要浓一些,不过叶天并没有坐下来开始修炼,而是一直往里面走去,叶天想看看这个山洞是不是真的能去到修真界,如果不行的话,自己再修炼也不迟,没多久叶天就走到了山洞的尽头,然后叶天看到眼前的一幕一喜,虽然不知道外面是不是修真界,不过最起码自己看到了希望,不过让叶天烦脑的是,这里有一层屏障,叶天试了几次都没能破开那道屏障,这让叶天郁闷不已。”

    这时候叶天肩上的神蚊虫对着叶天伊伊呀呀了几声,这时候叶天说道:“你想说你能破开这道屏障吗?”这时候神蚊虫对着叶天点了点头,叶天没想到自己猜对了,这时候叶天对神蚊虫说道:“那你快点把这道屏障破开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