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那位中年男子说道:“最近的城市离我们这个村庄有十万里的路城,我们这个村庄从来都没有人来过,你们是第一个来到我们这个村庄的,不过我们村庄不喜欢外来人,你们只要向南走十万里应该就能看到一座城市了。其它的我也不知道,如果没有其它事情的话,你们就离开吧。”

    这时候叶天说道:“谢谢大叔告诉我这些,”叶天拿出了几颗丹药递给了那位中年男子,不过那名男子并没有接着。这时候叶天说道:“这几颗丹药可以提高你的实力,你就收下吧,就当是你告诉我们的回报。”

    中年男了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接过叶天手里的丹药然后说道:“那就谢谢你了,”叶天点了点头后就离开了这个小村庄带着紫月三个向南面的方向走去,走了没多远,紫月说道:“刚刚那个村庄的人好像很不欢迎我们啊?”

    这时候凌雪说道:“可能他们这里真的从来没有陌生人来过,所以看到我们不喜欢那也很正常,”这时候叶天也说道:“凌雪说的不错,可能这里每个村庄都有他们的规矩,反正现在我们知道离这里十万里左右的地方就有一个城市就够了,到时候再打听一下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几个月以后,叶天终于赶到那位中年男子说的那座城市了,这时候叶天说道:“走吧,前面就到了,”来到城门口,叶天看到城门口上面写着流云城,看到前面几个人进城的时候每个人都给了守卫一块灵石,这时候叶天看着紫月她们说道:“我们没有灵石怎么进去?这时候紫月拿出四块”灵石递给叶天说道:“这是我们在一处上古遗迹找到的下品灵石,我这里还有一些没有用完。”

    叶天接过四块下品灵石,递给那守卫然后就进了城,街上到处都是卖东西的,叶天看了一下,这里实力最高的也只有凝丹境的实力,想来应该是这里的灵气太淡溥,能突破到凝丹境已经很不错了,叶天准备先去买几件衣服,因为他看到这里的人都有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他们,叶天也受不了这种眼神,带着紫月她们找了一件卖衣服的店,买了几件衣服以后紫月三个说道:“没想到这里的衣服都还挺好看的。”

    这时候叶天说道:“走吧,还是先去打听一下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再说吧。”来到一家酒馆点了几个菜以后,等伙计把菜上齐了以后,叶天对那名伙计说道:“我想问你一些事情,”那名伙计说道:“客官想问什么,只要我知道的肯定会告诉你。”

    “我想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离这里最近的城市有多远叶天说道。”“这里不是就流云城吗,离这里最近的城市听说有几百万里远,不过只要你的灵石,我们流云城这里有一座传送阵可以把你传送到几百万里的地方去,不过需要不少灵石。”“那这座城里面修为最高的是什么实力?”

    “流云城实力最高的就是城主了,有凝丹境巅峰的实力,客官还有没有其它要问的?没有的话那我就走了?”这时候叶天拿出一块下品灵石递给那保伙计说道:“谢谢你告诉我这些,这块下品灵石你收下吧,”接过灵石后那名伙计就走了。

    这时候叶天说道:“没想到离这里最近的城市离这里有几百万里,不过这里有座传送阵倒是很让我们省不少时间,不过想来需要的灵石应该也不少吧,我们吃完以后到城主府去看看,说不定这里的城主知道一些其它的事情。”

    吃完以后叶天来到城主府,这时候门口的守卫拦下叶天说道:“你们是什么人来城主府干什么?”这时候叶天说道:“我们有些事情想找城主麻烦你帮我们通报一下,然后拿出一块灵石递给那名守卫,”本来以叶天开天境的实力完全可以直接冲进去,不过叶天并不是蛮不讲理的人,不然的话在这坐城市里面他完全可以横着走了。

    接过叶天手里的灵石,那名守卫说道:“那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帮你进去通报一下看看,不过如果城主不肯见你们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你帮我们通报的时候,就说我有办法让他突破到元神境,想来城主应该会见我们叶天说道。”

    没多久那名守卫就出来了对叶天说道:“城主让你们进去,”那就谢谢守卫大哥了,带着叶天来到城主府大厅,这时候城主坐在大厅的上方,看到守卫把叶天几个人带进来后说道:“你先下去吧,”等守卫走了以后城主说道:“刚刚守卫说你有办法让我突破到元神境是不是真的?”这时候叶天说道:“帮你突破元神不难,不过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到时候我再考虑要不要帮你突破元神境。”

    在叶天进来的时候城主查看了一下叶天的实力,发现他看不透对方的实力,那对方最低都是元神境的实力,说不定会更高,所以城主听到叶天要问他话的时候也没有不高兴,然后说道:“不知道前辈想问什么?只要我知道的一定都会告诉前辈。”看到城主叫他前辈叶天也知道城主肯定是知道看不透他的实力才会这样的。所以也不怎么在意。

    “那好我问你,你在这坐流云城呆了多久了?”“我在这里呆了有一百多年了城主说道,”“那你知不知道离这里最近的城市在哪里叶天问道?”“离里最近的城市有几百万里远,不过我们这里有一坐传送阵,不过因为需要的大量的灵石,那座传送阵已经在那里放了很久了。”

    那你带我去那座传送阵看看。好的,那前辈跟我来吧,没多久就把叶天带到那座传送阵的地方然后说道:“虽然这座传送阵很久没用过,不过每个月我都会派人来这里打扫一下,”叶天点了点头然后看着这坐传送阵,在传送阵的周围有一些凹槽,应该是放灵石的地方,不过这传送阵的周围也只有六个凹槽,应该是六块灵石就够了,这时候叶天说道:“这里六个凹槽应该是放灵石的吧,而且下品灵石肯定不行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