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多久叶天就出现在离流云城几百万里的地方,叶天看了看四周说道:“看来流云城的那个传送阵应该荒废了很多年了,不然的话怎么传送都失败,叶天放出神识看了一下,不要说城镇了,连一只妖兽叶天都没有发现,看来我们的运气都用完了,现在开始倒霉了。”

    几个人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接话,然后开始赶路,赶了几个月的路,叶天终于发现了一座城市,没多久就来到城门口,交了灵石以后就走了进去,叶天感觉这座城市比流云城好不了多少,叶天准备先去城主府,然后放出识神扫了一下,然后带着她们来到城主府,这时候城主已经站在了门口,看到叶天过来后说道:“不知道前辈来风月城有什么事吗?”

    叶天也没有想到城主会到门口来接他,可能是刚刚自己放出识神的时候,对方就发现了吧,这时候叶天说道:“我有些问题想问你,问完之后我就走了。”“那我先带前辈去府上,然后再说吧城主说道。”

    那你在前面带路吧,来到城主府大厅,叶天坐下后说道:“这里是什么地方?而且灵气也不浓郁?”这时候城主说道:“这里是风月城,至于这里的灵气很淡溥的原因,我也是在一本典籍上看到过一些,是因为当年一场大战使玄武大陆分成了四块,虽然我们这坐大陆上有些地方的灵气很浓郁,不过被杨家和一些大的宗门霸占了,其它人只能靠这稀溥的灵气来修炼,有灵石的也可以向他们够买一丹药。”

    这时候叶天说道:“那你知不知道离这里最大的城市在哪里?离这里最近的城市我到是知道,不过想过去的话需要交不少灵石,因为那里的灵气比我们这里要浓郁一些,以前还有一些人因为那里的灵气浓郁交了灵石过去了,不过没过多久那些人就被赶了出来,因为想在那边修炼的话,每个月都需要交大量的灵石,不然的然就会被赶出来,以前还有一些人以为躲起来就没事了,可能最后还是被赶了出来,一但你反抗的话,他们会当场把你们击杀。”

    因为就在你进那个地方的时候,因为那里有一位开天境的强者坐阵,每过去一个人都会被他用识神扫一下,在你身上做一个记号,所以就算你躲起来他也能找到你,不过还是有一些人去那边修炼,不过都是抱着侥幸心里以为可能躲过去那位开天境的识神。虽然也有一些人躲了过去,不过那样的人实在太少了。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只要告诉我怎么去就行了,既然前辈想去,那晚辈现在就带你过去,叶天也不好拒绝,十天以后那位城主停下来说道:“前辈前面就到了,”不用他说叶天也看到了然后拿出几颗丹药递给城主说道:“谢谢你带我过来,这几颗丹药送给你,如果你不是那么倒霉的话,我想应该能让你突破到元神境。”

    拿着那几颗丹药城主说道:“谢谢前辈了,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晚辈就回去了?”“你回去吧,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等他走了以后叶天朝城主说的那个地方飞了过去,前面那个守卫看到叶天等人说道:“想要过去需要交一千块下品灵石,”

    别说叶天没有那么多灵石,就算有叶天也不打算交,既然修真界都是以实力为尊,虽然以我现在的实力不敢说很强,不过就算遇到灵道境的强者,我想自己都能对付吧。这时候叶天从身上散发出开天境的气势,那名守卫抵挡不住叶天的这股气势直接趴在了地上,这时候从不远的地方传来一个声音说道:“还请道友手下留下,”叶天听到这个声音收回了那股气势,本来他也没有想到要那守卫的性命,这时候叶天看到一个八旬老者走了过来。

    不过实力只有开天境初期比叶天的境界还低,这时候那名老者说道:“不知道道友从哪里过来?”“我是从风来城过来的,听说这里过去还要交一千块下品灵石,不过我现在身上根本就没有灵石,不知道能不能进去叶天说道?”

    “以道友的实力我们当然没有能力阻止道友进去了,不过我们也是奉命行事,希望道友不要为难我们那名老者说道,”听到那名老者的话叶天的脸色一沉,那名老者也看到叶天脸色不好看连忙说道:“不过今天就给道友一个面子,就不收你的灵石了,不过后面那几位就需要交灵石了,”本来听到前面那句叶天还蛮高兴的,不过当听到后面那句的时候说道:“他们都是我内人,既然能够不收我的灵石,那我这几位夫人的灵石应该也可以免了吧。”

    那名老者也猜到了那后面几名女子应该和叶天关系不一般,不过没想到都是他的妻子,这时候老者说道:“既然她们都是道友的道侣那当然就不需要收取灵石,虽然那名老者是笑着说的,不过怎么看都觉得他笑的很难看。”

    这时候叶天说道:“那就谢谢这位道友了,如果没有其它事情的话那我就先走了,”“道友请便吧老者说道。”

    等叶天走了以后,那名老者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不过应该叶天的实力太强了,他感觉到自己不是叶天的对方所以才会这样说的,这时候他对着旁边的守卫说道:“你们先在这里守着,我要回杨家一趟。有什么事就捏碎这道符。说完直接消失不见了”

    叶天也知道他这样做对方肯定心里不舒服,不过叶天并不怎么在意,而且这边的灵气的确比那边的灵气浓郁很多,走了没多久叶天就看到了一坐城市,叫杨溪城。想来这个名字应该是杨家一位千金的名字吧,不过这座城比流云城和风去城要大几倍,不过这里的城门口并没有守卫收取灵石,走进城叶天就听到各种声音,叶天看到里面处到都有人摆难,叶天看了一下,这里各种东西都有,不管是灵草也好,炼器材料,法宝,丹药,而且有些东西叶天也没见过,不过叶天对这些东西都不敢趣兴,因为都是一些低级的东西,来到一家客栈准备在这里先住几天,不过价钱实在是太贵了,住一个晚上就需要一百块灵石,叶天只好出了客栈。准备先去赚点灵石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