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名剑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飞云城这一次前来的军队在得到落烟的命令后,全部义无反顾的冲击着九王构成的防御战线,但是一开始接触,飞云城就出现了人员伤亡,由九王所构成的防御线可不是那么好破的。但是目前这些许损失落烟没有放在眼里,铁运玉玺可是重中之重,这可不能有任何闪失,而且只要能获得铁运玉玺就算付出任何代价也是值得,因为铁运玉玺就值这个价值。

    过了罗云城大概三百里左右就是铁运帝国的都城铁索城,铁索城的战略性其实不高,只是一个行政机构的指挥点,虽然是铁运的都城,但是实力连罗云城的十分之一都达不到,而铁索城三面临海,只有一面可以进入,但是这条必经之地上有着罗云城的防御,只要罗云城不倒戈相向,那么铁索城就可以保全下来,因为罗云城可是在铁运帝国内当属第一战城。

    如今铁索城内人心慌慌,因为九王的军队只要攻破罗云城,那么铁索城绝对会在瞬间失守,想来铁索城必定会惨遭重创,一时之间,铁索城众多老百姓纷纷出逃,逃离这即将遭遇战火的城池。唯一的出路便是逃向罗云城,然后通过罗云城再逃向外面的世界,所以这几日在罗云城与铁索城之间的官道之上可以看见都是人来人往的老百姓,一群渴望生存下来的人员。

    而就在这群老百姓之中,有着五六个不同寻常的人,说是不同寻常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这几人身上的其实和这些普通的老百姓不一样,这些人混在老百姓之中来到罗云城门下。

    在接到守军发来的消息的时候,罗天便立即赶过来了,这也是让他头疼的事情,罗天虽然阴险毒辣但是他对自己人从来不施展这样的手段,相反他对自己人很好,但是如今他不能将这群老百姓放入城内,因为罗天敢于九大王侯一战的原因主要就是罗云城中没有什么老百姓,都是军事构造,想来就算是死也可以将城池全部埋上火药与敌人同归于尽。但是如今将这群老百姓放入城中,然后再离开罗云城,那么这些人定然会被王侯的联军所逮捕,拿过来要挟自己,罗天清楚这件事的严重性,所以他不能放任何一个人进入城中,必须要阻拦他们,而且罗天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守住罗云城,就算是联军的进攻再强烈,自己一定会守住城池的。

    而城门外的老百姓就这样被罗天挡住了,就算老百姓哭着喊着要进城罗天也不会动容,因为只要放一个人进来,他就会多一成负担,他很清楚自己现在在干什么,所以他绝对不能打开城门。

    而混在人群中的几个神秘人物也是不慌不忙的找了个地方坐下,静静地看着这件事情该如何解决,他们不能有异动,一旦有所异动他们一定会被罗天发现的。

    蔚蓝色的天空上有着一些白云正在慢慢的浮动,此时的太阳正在高高挂着,晒得人脸上发烫,不过时不时的会吹来一阵暖风,也算能让人稍微凉爽一下,而一群人正在缓慢的走着,看来是已经口渴到极致了,再这样走下去估计就会有人昏倒了。

    “大家都停下来先休整半个时辰,半个时辰后再全速赶路。”一道浑厚的声音传来,接着那道人影就下了马,找了一块巨石坐了下来。

    顿时这股看不见尾的军队就停了下来,大家都掏出了水壶使劲的往最里面灌水,他们已经口渴到极致了,一坐下来顿时都发出了一阵阵的舒服声音。

    “霍城,你看这次我们如果遇到九王的联军该怎么办?”钟武月看了看身旁的霍城问道。

    霍城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道:“不知道罗云城的城主是谁?”

    钟武月刚准备说话,张俊就凑了过来说道:“要说这罗云城的城主罗天,那可以说是铁运帝国的第一大将了,为人有勇有谋,战力超群,不是一般人所能比的。”

    霍城点了点头,再度问道:“这九王之中哪一个王侯的资历最老?”

    这一次张俊没有说话,因为他对这九大王侯还真是不熟悉,钟武月却淡淡的说道:“要说这九大王侯资历最老的一定是灭魂王侯,此人已经年岁已高,当年可是铁运帝国的一个代名词,灭魂王侯的名号由来便是灭魂王侯当年孤军深入敌后,率领数千精兵,巧施妙计,直接坑杀了敌人数十万军队,经此一战,灭魂王侯的威名便自此产生。”

    “既然他是这样一个人,为何会在年事已高,命不久矣的时候反叛帝国,他的这一反叛可以说是他这一辈子的威名就全部毁了。”

    这一次钟武月张俊两人都没有说话,钟武月也是搞不懂这灭魂王侯为何会无故的反叛,这样的做法无非是把自己这一生所积累下来的英名毁于一旦罢了,至于原因,想来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既然这样,那你们看着罗云城什么时候能被九王的联军攻下,在没有人支援的情况下?”霍城可谓是一问接着一问,让人根本无法回答。

    钟武月和张俊两人想了想之后都是没说什么,因为罗天的实力他们自然知道,要说这铁运帝国名气最大的便是灭魂王侯,第二便是他罗天的凶名。百城大战亲手杀了十七个城主的儿子,紧接着在决赛上面亲手站下镇南王儿子的头颅,他完全凭借着铁血与毒辣走到现在的位子上面的。而另一方面,九大王侯也是战功赫赫,凶名远播,这一次双方相遇,是胜是负还真是难说。

    “我猜罗天一定会坚守住城池,那时九王就会产生分裂,因为战事没有按照他们所预计的那样发展,那个时候他们就会心慌,到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这个灭魂王侯,我们就从他下手,只要给罗云城三天的时间,我们就可以不花一兵一卒解决这件事?”

    霍城这一句话说出顿时惊住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不是不相信只是惊讶与佩服,因为霍城在他们眼中就是英雄,如同偶像一般的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