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暗之魔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刺眼的阳光这是泷泽醒来第一个见到的,环顾四周,到处都是丛林,不过从不远处有一股浓重的死气,应该是属于一些墓地的气息。泷泽在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原本只剩三分之一的躯体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复已经完成了,但是血气的大量流失使泷泽的身体虚弱不堪,样子看上去就像是一具干枯的尸体。

    刚刚除了几口气,瞬间杂乱无章的记忆开始正式涌入泷泽的大脑,一些诺亚一族的秘辛和有关神之圣洁的信息。原来,这份力量和记忆的原主人——第一诺亚-崩坏之王/巴赫斯坦。属于诺亚一族中最强的几位之一,其中还有两位便是第十四位诺亚——时之破坏者-雷亚坎贝尔,还有一个便是现在的诺亚主宰者——千年伯爵-亚当。一共十四个诺亚。【巴赫斯坦属于诺亚一族中拥有最恐怖破坏力的存在,但是却缺乏足够的谋略,最终被逼到魔界狼牙山附近,在最后陨落在黑暗之王古德拜尔的遗迹内。而三位实力最强的存在分别拥有者诺亚方舟一部分的使用权。而现在泷泽掌控的则是隶属方舟内的各个居民房屋(通往其余次元空间的权利。)千年伯爵掌控的则是方舟的复制权(复制一个拥有基础功能的诺亚方舟,但不包括巴赫斯塔和雷亚所掌控的那部分能力)而雷亚则掌控的是方舟的攻击能力。除此之外,除了十四位和伯爵以及巴赫斯坦三人外,每一位都有属于自身的属性,分别是:“裁、快乐、欲、智、蚀、恤、怒、梦、绊、色、能。

    而另外一边,诺亚一族的死敌也是天空回廊创造的一批人,拥有号称神之武器的存在,组织俗称黑色教团。

    整整一天的时间,泷泽才完全把力量化为记忆完全融合为己用。并且也终于有了站起来行走的能力,即便如此也是摇摇晃晃,之前泷泽可谓勉强保住一命,大领主初期和大领主后期,可谓是天壤之别,一旦把法则之力融入自身的魔法中,那才是真正的蜕变。在此之前,即便是高位魔法也只是纯粹的破坏力大而已,但是却可以被人轻轻松松的将其扭转反弹,或者直接让其消失。任何攻击,只有融合了法则的力量才算是真正的攻击。强者之战,就看法则之力的强大与否。

    一直到了深夜,一连拖着脚步行进了数个小时,泷泽终于看见了一个墓地,还隐约的能够看见墓地的前面不远便是一个小镇。泷泽并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去想现在是在哪里,世界的近况如何,只需要找个人类什么的将其吞噬掉,融合一下他的记忆和灵魂就好了。而这也算是很巧,泷泽刚刚翻过墓地边的栅栏就听见了一群人的叫骂声。

    “欠我二十枚金币,什么时候还!?再不还我就拿你儿子来抵账,反正你儿子长的很不错,拿到城里面很多贵族都喜欢哪种调调,我看到时候卖了一定会有个好价钱。听到了没有!不过看在你这个贱人把我伺候的很舒服的份上,我再给你两天的时间,到时候再还不出!休要怪我不客气!”一个长相中等,身上纹身的金发男子一边穿着裤子,一边对着依靠在一块墓碑上的一位棕发妇女叫骂道。那个妇女大概也不过是三十刚出头,身材也算不错,外貌也属于中等偏上的层次。

    “求求你,在宽限几天吧,再多给我几天我一定还给你,求求你不要卖我的儿子啊,只要你肯宽限几天,你要我做什么都行,但千万不要碰我的儿子啊,托兰西还小身体又经常生病,求求你了。你把他卖出去他一定会死的!”妇女抱着中年男子的腿,苦苦哀求道。(阿洛伊斯-托兰西一家原本都还算富裕,但是自从托兰西的父亲在一次恶魔的袭击中丧生后【此处的恶魔为千年伯爵利用世界上的“机械”“灵魂”“悲剧”为材料、将世界引向终结的可悲的恶性兵器。】,家境瞬间一落千丈,且因为托兰西体弱多病,为了为其看病,其母亲伊丽莎白-玛丽,欠债累累,无奈之下只能以身体来还债。)

    “我都宽限你一年了,总之两天后再不还,那么你儿子我卖定了,而你,将会是属于我的玩物。”中年男子穿上衣服后直接把伊丽莎白一脚踹开,然后说道。就在他刚转身走了的时候,伊丽莎白拿起一只簪子就朝男子脖子处,同时大叫到:“混蛋!既然如此,我反正亦是如此,那么就同归于尽吧!”这时,泷泽也准备运起仅剩的魔法来施展暗影穿梭,准备将男子吞噬掉,因为,泷泽知道那个男人不会死,反而是伊丽莎白会出事,对于泷泽来说,内心的良知告诉他,那个男人罪该当诛,而妇女千错万错也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而泷泽并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这是促使泷泽内心如此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且,男子的血气绝对比那个妇女的来的好。【主要原因,还是记忆上。泷泽可不想阅读那些痛苦的经历。】

    只听一声惨叫,妇女被男子转身一拳直接打倒在地,唇角流出了一丝鲜血,然后叫骂道:“死贱人,还想要杀我,好!我现在就把你儿子抓起来,然后在你儿子面前玩弄你,我要你生不如...”话还没说完,只见一只干枯的手照在男子的头上,瞬间,男子浑身血气和精华都朝着泷泽的手部快速涌去,并且在瞬间被吸成了一堆灰烬。

    “唉,真是死不足惜,不过还好,蕴含的气血倒是不少,倒是让我恢复了些许活力。现在,不需太久我就可以完全恢复好了。”泷泽那干枯的躯体边的饱满了许多,但是任然是消瘦无比,不过现在泷泽的魔力已经可以自如运转了,通过吞噬的那些记忆,泷泽知道了这个男子名叫罗库,而这个小镇是位于一个名叫英国的地方,地理位置在英国的北方,是一个叫做赤金的小镇。人口不多,只有数百人。而再加上巴赫斯塔的记忆,泷泽便知道,这里属于诺亚的势力渗透范围,而通过诺亚一族天生的感应,泷泽得知在这个小镇内,有着数量高达一百多的恶魔机械生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