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蒙英帝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她都不在乎我坐到她的床边上来了,又怎么还会在乎我对她做的这一点点的小事情,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点点的小事情,或者对她来说,这已经是很了不得了。

    “无论你的心里现在还想着谁,现在你还不是朕的女人?很高兴你没有因为那次而自寻短见,朕也可以答应你,只要你好好地活着,朕就不会难为你的家人,况且,你父亲现在也是朕的得力能将了,而且他也希望我和你的关系能好起来。所以,无论为了什么都好,你就好好地做朕的贵妃吧!”我一边摸,一边对她说道。

    我又想不到她会变得如此温顺,心里难免地又生起了一点探索的好奇之心,而且还是肆无忌惮的!

    要不是这样的话,为什么我们这些站在权力的最高峰的男人,又怎么会那么喜欢美女?

    无论如何,她始终还是一个女人啊,无论对于我是如何的冷漠,她都没法阻止自己内心的那种孤独的感觉。只是希望她能好好地享受我们的生活,而不是把这种自己压抑起来。

    我把鞋脱掉,爬上了床,她已经是不能再平静地看她的书了。而因为这是夏意的安排,所以夏意应该是不会再进来看我们的好事的了。

    ……

    早上罗佳露已经是把我的所有火都扑灭,但是被她这样一弄,现在却又是死灰复燃起来。只是这个女人,却是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事,反而对我不闻不问,就这样把书扔到一旁去,然后用手搁在自己的脑袋下,伏着床上一副什么事情都不管的样子。

    她没抗拒我,但也不奉迎我,就这样任凭我的采摘。

    女人,再怎么冷清,其实,心里面都是会有想法的。

    “大王……大王……你在哪里了?”突然,在我即将要进城去的时候,却是听到了帐外有柔嫩的女人呼唤声,她是罗佳露!

    听到了叫声越来越近的样子,由美玉突然就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突然地惊慌失措起来,用尽了力气地把我推了开来。

    把我给赶了出来之后,而她,却是尴尬地躲到床的里面去,再用被子把自己给严严地盖了起来。

    “大王,你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呢,害得臣妾想要大王看一看臣妾的新衣裳,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大王,原来大王你跑到这边来了!咦,大王,臣妾不依,你骗臣妾,大王你明明说今天陪臣妾的,如今,如今大王你却是跑到这边来了,你要臣妾怎么办才好?”罗佳露一下子就徐徐地扭着小蛮腰跑到这房间的里面来了,由美玉的手脚还是挺麻利的,这么快就把这尴尬的事情给掩饰了起来。

    看了看床上的由美玉,那战战兢兢的模样,她大概也知道我们刚才是在做什么了。唉,这夏意也是的,不是在外面为我们把关的吗?怎么还把这个女人给放了进来?

    “大王……咦,臣妾,臣妾要大王嘛!大王你陪臣妾好不好?”罗佳露又向我邀宠起来,刚才那兴致还高高地昂扬着,她看了看我那高耸起来的部位,又把脸蛋埋在我的胸膛里,说道,“大王,你好可恶,人家可是陪了你一天了呢,你都没能把臣妾搞定,现在却又来另开战线,哼,大王,臣妾恨你!”

    说着,她居然还用手,毫不客气地探到我那耸起来的位置上去!

    “罗佳露,你进来干什么,谁让你进来的,你给我滚出去!”由美玉突然向罗佳露吼了一声。

    我倒也是奇怪,她为什么要吼罗佳露,而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她却是不吼我,要是她吼我,说不定我是会滚出去的。

    “唔,大王,你看看嘛,美玉姐姐这么凶呢,臣妾害怕她,大王你陪臣妾回去试衣裳吧,好不好呢嘛?人家可是很想换给大王看的呢!要不大王帮臣妾穿上去吧,要是大王为臣妾穿的话,一定会很好看的呢?好不好嘛大王?”罗佳露摇了摇我的身体,娇嗔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