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不死帝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盟主之位,吸引着太多的修士了,能够成为盟主,完全可以成为这方世界第一人了。而且一旦战胜了异宇宙,完全有希望,成为这方宇宙的霸主,这等诱人的机会,不是谁多能抵挡的。

    而且诸多神王,已经得到了天道与万道的指引。谁只要成为盟主,会万道加持,助其成为神王境界,光是这一点,就极其的诱人。不少修士,多会参加这一次的盟主竞选,就连大人物,多已经相继出世了,想要成为盟主。

    “师傅,虽然这一次盟主,有着巨大的造化加身,但是难道一定很高。让帝天去竞争盟主,成功率不大。还不如由师傅,全力指导帝天,让其快速成长。”绝情开口,不愿意帝天去竞争盟主。打算让师傅,指导帝天修炼。

    “绝情你已经不如从前了,绝情一旦有情了,那么就会脱落,连大事多无法看穿了。”一卫微微叹息,随即看向了帝天道:“帝天,你愿不愿意,去竞争盟主之位。”

    帝天微微一愣,因为自己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一切来的多太突然了。帝天需要时间,好好的思考一番,竞争盟主之位,绝对不会太平。

    “要我参加可以,但是我要知晓一些事情。”帝天思索之后开口,想要借此询问一下,关于华凌乾的事情。

    “这个可以,当年的事情,无天你可是全程参与的,就由你来说吧!”一卫看向了无天,对着无天说道。因为帝天想要问的事情,两人心里十分清楚。

    当年华凌乾,还有帝辛的事情,无天确实全程参与了,没有人能够比无天清楚。

    “可以,当年的事情,其实乃是各大势力,所博弈的结果。不过最终,我们赢了,得到了一个名额。”无天思索了片刻,缓缓叹气道,华凌乾与帝幸,不过多是棋子而已。

    “各大势力,还有名额,究竟是什么事情。”帝天有着一丝怒意,自己的命运,确实被人一直掌控着,自己是一枚棋子而已。

    无天开口,为其缓缓的解释了起来。

    每一次这方世界,发生了巨大事情,能够威胁这方世界的生存之时。天道会选择,九位传人,传承这方世界的一切,就是所谓的天之子。天之子其实这方世界的希望,天之子将会带领这方世界,迎战异宇宙。自然天之子,拥有着巨大的气运,而且得到万道的垂青,更加的亲近万道。不过天之子,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一旦这方世界破灭,天道与万道,会拼劲全力,将天之子,送离这方世界,让其逃过劫难。可以说是,天之子乃是一个生存的名额,只要是天之子,这方世界破灭,多不会死去。

    因为一个修士,诞生在了这方宇宙,就会沾染了,这方宇宙的气息,整个生命会与这方宇宙,形成一个因果。一旦这方宇宙破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