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不死帝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时代,天凶等四位圣人,乃是最强的四人,完全是举世无敌。为何此时,会再次出现一尊,更强大的存在。天凶知道,圣人境界太难突破了,天人竟然没有修士可以达到,天凶自信后人无人可以突破到天人。但是天凶预感,此人应该是天人境界,实力强过对方。

    “本人,乃是解救你出来之人。不过你想要出来的话,需要答应本人,几个条件。不然你这辈子,多不可能出来。”储氏老祖开口道,缓步踏出,直接坐在了棺材上面。

    “本凶要考虑一二。”天凶沉默了,因为对方实力强大,突然找到自己,恐怕自己凶多吉少。如果是其他修士,天凶不会放在眼里,因为天凶实力强大。但是对方的实力,比起自己强大,即使出去了,也未必占据多大优势,有可能被压制,反而处于了弱势。

    天凶想要出去,但是出去,成为了奴隶的话,还是宁可被封印了起来,不愿意出去。

    “其实本人,想要问一下,当年究竟是谁将你封印你的。”此时储氏老祖开口,当年储氏老祖封印了妖祖。不过天凶,究竟是被谁封印的,储氏老祖不清楚。当年天凶一夜之间,则是销声匿迹,然后经历了很长时间寻找,则是发现了这口棺材,悬浮在了葬林上空。

    但是储氏老祖,则是发现了之后,则是动用大法力,将这里封印。然后等到了,发现吊尸人之后,才将这个开放,将其成为居住地。

    “不清楚,当年本凶真正修炼。然后这口棺材飞来,并且还有着三道身影浮现。那三道身影,只有神王境界,但是联合催动这口棺材,将本凶封印了起来。不过三道身影,本凶根本不知晓其来历。要知道当年本凶可是最强四圣,那个年代的神王,本凶基本多知晓。但是那三人,却没有丝毫的印象。”天凶摇了摇头,那三道身影,没有丝毫的影响。好像是突然出世的一个势力,所派遣的修士,前来封印天凶的。

    “因该没有错了,看来那只无形的大手,早已做好了准备。”储氏老祖开口,一脸的阴沉。三位神王,加上一口棺材,就封印了天凶。那只大手派出了三位神王,就能封印天凶。如果那只大手,如果派出圣人来出手的话,那么根本不敢想象。

    那只大手实力很强,而且势力也很大,现在储氏老祖,还很难与那只大手抗衡。储氏老祖的实力或许要差一些,而且势力还要差一些,还很难与那只大手抗衡。此时储氏老祖,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将天凶,拉入自己这一方。那怕是暂时的,只要对付那只大手,就已经足够了。联手是暂时的,只是为了对付那只无形的大手。

    “什么无形的大手,一切多荒谬。那三位神王,不过凭借着那口棺材,镇压了本凶。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