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邙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知道,若是能够收服这头大块头,着大块头会给自己多大的助力!

    阴阳兽可是身躯内有着两道精核,换句话说,这头家伙可以同时使用灵力和魂力的家伙!!!

    华封听到那珠灵说帮助自己的声,便是瞬间狂喜!似乎,这次不仅仅是化险为夷,而且还能够有这头家伙,倒是算得上是意外的收获~

    虽然,华封的猜测是因为这头家伙变异,不过,华封在感觉上,这头家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年老!!!

    不过在此之前,华封还是不能够让身旁这个少女看出自己的异样,华封眉头微皱,似乎是在想着怎么样才能够将少女支离开来,毕竟,即使是信任华珂,但是华封还是怕过会儿战斗会伤害到华珂。

    感受着周围愈加浓厚的水汽浓雾,华封微微侧头,嘴角一咧,便是将少女再次抛向后方,浓浓的水汽,使得很快,华封周围便是没有了丝毫的人影。

    华封眸子闪烁,瞬间,一股庞大的能量便是席卷华封的身躯,那震荡的能量,强横的将华封的衣裳扯裂,而同样的,华封的皮肤也是没能够幸免,列出一道道鱼纹般的血纹。

    那激亢的魂力从华封身躯中蔓延出来,那漆黑的眸子显得更加的深邃,眸光中微微一扫,华封的身形便是微微一动,瞬间便是向着左侧飞快的跑去!

    那附身与华封的珠灵,此时却是展现出难有的速度,不过片刻,周围的水汽便是散去了很多,而眼前,却是那头还在将华封华珂当做玩偶的这头大块头!

    那双紫色明眸,却是显现着一丝惊异,这让的华封也是重新审视这头家伙,似乎,这头家伙的灵智可是一点都不低!

    果然,那原本是嬉戏玩耍的“藤原凌莽”看到一个小家伙竟然能够从自己喷出的那水汽挩离出来,似乎也是有着些许的兴趣。

    即便是刚刚,它可是一直注视着局面,它最喜欢看到的便是人族自相残杀,因为那样,才能够让它感到畅快!自它出生记事开始,它的母亲一直是都在与人族相互争斗着,它的母亲没有自己所拥有的那根独角,可是,每一次它都是躲在银湖中,看着它的母亲与这些罪恶的人类争斗,好几次,它的母亲被打伤躲到银湖中,可是却是总是义无反顾的为了生存做着不懈的斗争。

    终究,那是一个阳光的日子,自己的母亲的身影轰然间倒塌!而躲在水潭中的自己却是突然间身躯中充斥出一股魔力,那股魔力瞬间爆发,道道吐息的水华,接连那道道充满着爆发力的能量,竟然将那一群人类给活生生的吞噬掉了!

    而自那一天开始,它成了这里的一切主宰者,只要是有人来到这个地方,它不会让人类离开!这是它的准则!

    “吼!!!”那巨大的狰狞大口张开,下一瞬,便是甩着尾巴向这边靠过来,似乎,这小家伙的身躯中,总是让的自己直觉有些不稳当的因素!

    那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的巨形麒麟尾巴,带着一些冷刺,倒是泛着一丝诡异,华封嘴角划过一丝冷笑,伸手一挥,便是将那巨大的尾巴握紧在手,下一刻,双手一凝,便是腰身一撑,挥动着将那巨大的藤原凌莽撕扯到地上,甩在一旁~!

    那巨大的身影呼呼的喘着粗气,巨大的鼻息间,开始有着些许的杀意凝动。

    似乎,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少年,跟之前自己所嘲笑的那位少年有了不小的改变,自那少年身躯内部无比充裕的魂力波动,也是让的这头巨蟒有着不小的惊动。似乎,刚刚分明是使用的灵力催动灵阵子的少年,怎么会通彻的身躯内部聚集着如此凝重的魂力!

    而华封却是纵深一掠,身躯便是凌空而扑向那刚刚吃了个鳖的巨大藤原凌莽!伸手一抓,便是双手紧紧的绷住了那头巨兽的脖颈部!

    而藤原凌莽倒是灵活异常,感受到来自脖颈的那一丝威胁,庞大的身躯突然之间浓缩,而那紫色鳞片,更是光滑的异常,自那勃颈处内部也是分泌出一种泌液,华封的发丝一经接触,便是发出斯斯的腐蚀声。

    借助着华封身躯的珠灵,也是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是如此的难打,即使是手中劲力十足,但是还是被无情的甩进了那篇银湖中。

    “噗通!!”一声,伴随着华封的身躯沉没在那迷雾中,那头身形减小的迷你兽体也是嗖的一声沉到银湖中。

    而伴随着那头巨大灵兽的沉入水中,空气中的迷雾气息也是慢慢的消散开去,四颗圆月也是洒下光辉。茫然的站在一旁的少女,看着周围,已经是没有了任何生灵的踪迹!

    少女焦急的四处相望,然而,周围那宽阔的空地上,却是仅剩下那是湿漉漉的水迹还在预示着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幻觉!

    “尘封!!”少女第一声带着颤抖,第二声时,已经是带有着撕裂。终究,感受到周围那不断回旋远去的回音,跌倒在一旁。这次猎兽大会,终究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表哥的身死背叛,已经是让的少女心力交瘁,而伴随着华封的身影轰然倒地,少女心中已经是再次沉入万千谷底。

    少女的哭泣不知是持续了多久,总之,在那一道身影被吸引而来的时候,隆颗却是看着那倒在地上几乎是要休克的少女,心中也是闪现出一丝的不忍,而同样地,隆颗微喘几分,便是心中闪过强烈的失望,自己可是拼命地向着这里赶,如今却是看到如此的场景,心中也是微微诧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