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邙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封看着两个少女没落的神情,心中却是放下心来,若是这次通过了,华封怕之后会碰上东方家族的那些强势家伙,到时候,局面可是自己都不能够控制的了的!

    现在下来,倒是不错的机会。

    华梅儿在自己的心中,确实是有着不小的分量,而对于华颖儿那个冷面女子,华封还真是没有跟她说过话,当年的事情虽然是过去了,不过华封心中还是有着芥蒂的!对她,也就是一个家族关系罢了~

    而另一边,还有着一道紫衣女子与青年男子争斗着,华封能够看得出,两人的实力半斤八两,那男子似乎也是没有想到会遇到这样强势的女子,到第二场,一般的女孩都是淘汰出去了,而像华珂这样才貌双全的女子,确实是不多见。

    华封看着那争斗的场面,却是眉头皱起,这小妮子,这两年来实力竟然是提升了这么多,当年,虽然是知道这小妮子天赋不错,可是也没有想到这个少女如今实战能力也是强的让人咂舌。

    若是碰见一般的对手,华封完全是可以肯定,这两个家伙都会顺利的进了第三场比赛,如此一来,倒是麻烦了。

    场上,少女手中握有一条蛇剑,刁钻的剑法化为茫茫剑雨,灵力蔓延,却是有着一道道灵蛇般的剑光幻化,冰剑之上,却是愈加的冷凝。

    而对面的那青年,却是手中有着一只长鞭,将那漫天剑雨化作点点剑光,向着四周蔓延,一守一攻之间,两人中间倒是有着很长的距离。僵持不下。

    只能是看谁身躯内部灵力雄厚,坚持到最后!

    便是在这种不耐的焦灼中,青年终于是沉不住气,手中长鞭挥洒间,便是化作一道残影向着华珂而去,经过了这么久的打压,青年男子终于是恼羞成怒,没了分寸,将天空中的剑雨打乱,便是扛着那剩余的灵力波动向着对面的那道倩影滑去,长鞭之中,蕴含着浓重的灵力。

    众人也是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为数不多还在焦灼的一组,终究是不再拉锯,最后的攻势,却是在此刻爆发!!

    华封眼神一滞却是有些担心这个小妮子的安危。而在另一边,却还是有着一名阴柔模样的少年看着这边,那人,却是来自晋城学院中的宁楚!!

    而在下面,有着一道少年的身影阴冷的看着场上的变化,那俊毅的面孔下,斜视的眸子,却是有着寒光划过眼底!看着场上那无往不利的华封,心中的怒火恨意并没有因为上次的搭救而停息,更多的,却是对华封的憎恨已经是蔓延至深处。

    华珂,这些天的接触,原本是因为对华封的憎恨而趁机卸恨的对象,此刻,却是真正的对这个少女有了感情积淀,华辰能够感受到自己心中的那份喜悦,是发自内心的,每次见到华珂,华辰都是有着如沐春风一般的感觉,那是爱情的味道!他爱的华珂如暴风雨一般,瞬间便是席卷了整个少年的心房,他恨华封,为什么又回来,为什么又在华珂面前假惺惺的救他!!

    他憎恨华封,为什么华封还活着,而他又是羡慕华封,羡慕有着如此的女子深情于他,这个处处压制着自己的表哥,华辰已经是受够了!!

    即使!华封想要以平常心揭过那次平原城的事件,但是,根源,华辰却是难以解除!

    华封怎么会知道,自己首次团战之时,若是当时没有摆出恻隐之心,救了华辰一命,或许后来的情况,就不会发生!!

    华珂两人的打斗倒是成了关注的焦点,看着那青年手中带着一股凌厉的气息的长鞭,华珂却是并没有马上打乱步伐,在人群的质疑声中,华珂却是收回手中的灵剑,轻轻一撩,那盈盈身躯突然间涌现出一股风暴般的灵力,众人倒吸凉气,谁都没有想到打了这么长的时间,华珂身躯中却是还隐藏着一股足以是捅破擂台的能量!

    那运着灵力的青年男子感受到庞大的灵力,脸色一滞,身躯的惯能已经是不允许爆退出去,华珂眼角一闪,柳眉微冷,便是将手中的剑捅出,那携带者庞大灵力的剑体却是化作一道光束,向着挥舞着长鞭的青年袭来。

    青年男子也是无奈,终究还是进了套路,没有想要眼前的女孩竟然是有着如此的定力,伸手将自己的长鞭所凝聚的灵力挩出。

    “轰!!”

    两道灵力柱相撞,那青年所凝聚的灵力冲进那少女的剑芒,却是没了后尘,那携带着巨大能量的剑芒却是仅仅微微停滞一下,便是再次向着青年而来。

    “嘭!!“又是一道沉闷的声音,却是结束了这场艰苦的拉锯战!

    青年男子身子被抛飞出擂台,虚弱的站了起来,却是有些不甘,不过,青年并没有做出什么客套的动作,将一旁的长鞭再次捡起,便是一瘸一拐的向着外面走去,这已经是被轰下来了,倒是不用再在里面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