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带着老婆去修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www.pinwenba.com第一百六十三章一个亿

    “不管怎么说,拍卖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筑基丹的竞争肯定激烈的很!”墨有前找了个普通座位和墨有才一块儿坐了下去!墨有才听到后,则应声道:“确实激烈的很,听说万家的大少爷万金阳也来了,这筑基丹他似乎也是志在必得啊!”

    墨有前摆摆手:“虽然众多隐世世家都已经知道筑基丹的消息,不过这次拍卖并不涉及势力的强大,而是跟金钱有关系,这次来家族给了咱们十五亿,为的就是一举将这东西拍下!”

    “这么多?”墨有才一楞:“十亿都能培养一个玄阶高手了!”

    “可不是么,而这丹药也不过是让黄阶巅峰提升为玄阶而已!不过话又说回来,家族要这东西,自然是为了研究筑基丹的炼制以及配方!家族中有关于筑基丹的记载也只不过是聊聊几语!所以这东西的存在价值还是很大的!”墨有前点点头,然后目光盯着前方!

    这次秦氏拍卖会的召开,自然吸引最多的还是世俗界的九大世家,这些人对于筑基丹自然也是看中的很,一枚丹药,就等于一名玄阶高手,而自己家族如果再多了一名玄阶高手的话,那在整个世家当中的话语权,也就相当重要了!而作为九大世家之首的罗家家主罗正春对于这没筑基丹也是看中的很,虽然自己的孙子被废了,又因祸得福,修炼了那本秘法,伤势早已经好了,可就算是这样,罗正春也不会放弃这枚筑基丹!因为这东西要是被别人拍去,那就等于徒手给自己制造一个玄阶敌人!这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这次主持拍卖的竟然是秦忠戚,秦忠戚亲自主持,自然引起了台下一干人的震惊,当然了,坐在二楼包厢里的其他人自然没有他们那么夸张!拍卖会其实都是以药物药材为主的前面几种稀奇古怪的药物在稀稀拉拉的竞争中很快被拍下!

    在拍卖会持续了大概半个小时后,终于轮到了重头戏,筑基丹!

    秦忠戚对着话筒清了清嗓子,而后用那浑厚的声音说道:“接下来,就是本次拍卖会的压轴药物……筑基丹!当然这枚筑基丹仅仅只是下品,不过纵然是下品,想必都不多见吧?而至于功效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想必大家都是奔着它来的,自然对它很了解!所以现在大家开始拍卖吧,他的起拍价是无!”

    “哗~~”秦忠戚话音一落,台下的人都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起拍价是无?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不定底价么?当然二楼一些包厢的人也很清楚,虽然没有起拍价,但是谁会叫出底价钱?这筑基丹最少都值数千万!因为一枚筑基丹,就等于拥有了一个玄阶高手!这对于整个家族来说,是相当有影响力的!

    “一千万!”普通席上,一个中年男子叫出了声!

    而后紧跟着又有人跟了五百万!普通座上的墨有前看了看身旁的墨有才问道:“咱们是不是也开下口?”

    “别急!现在只不过是一些打头风的!这东西肯定是要上亿的,二楼的那些世家都没开口,更别说隐藏世家了!”墨有前在一旁解释道!

    “一个亿~~”就在这个时候,二楼传出一阵苍老的声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