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带着老婆去修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www.pinwenba.com第一百六十六章墨家伏击

    “没什么!”祁老又摇了摇头,而后说道:“总之咱们还是不要跟他交恶的好!”祁老没说出的话,就是之前墨家的那两个人,似乎就是冲着苏明来的,而最让他吃惊的就是,苏明竟然在他们之前就已经察觉到问题所在……

    拍卖会结束,墨家以十五亿资金拍的筑基丹,自然是兴致冲冲,不过他们自然也是低调得很,因为他们和二层包厢不同,二层的那些人基本上身份都是保密的,可他们两人却坐在普通席位,所以两人拍的筑基丹的事自然被公布而出!

    “咱们现在就在外面等他,还是……”墨有前和墨有才走出拍卖会后开口说道!墨有才看了看身后,应声道:“咱们就在这附近等吧!虽然筑基丹就在咱们身上,可这里并不怎么偏僻,如果有人强抢的话,那就是公然跟咱们墨家作对,所以咱们在这儿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好!”墨有前点点头不再言语!

    此次拍卖会上,最兴奋的无疑就是苏明了,因为他仅仅凭借一枚下品筑基丹就获得了十五亿,这可不是一般的小数目,苏明在和秦忠戚见面后,便在一旁笑道:“真是没想到,竟然会转这么多!”

    “呵呵,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他们想借机了解有关于修道者,所以花这些钱还是值得的,如果之前我并不知道你跟秦神医的关系,恐怕我自己都会下去竞拍了!”秦忠戚呵呵一笑:“对了,之前你说的开公司的事,怎么样了?”

    “开公司的事还是缓缓吧,估计我没那个时间了!这段时间忙得很!”苏明不想在这件事上多说什么,便岔开话题道:“沫沫在最近一段时间应该不会再犯病了,当然为了以防万一,如果有什么不对劲,就立即通知我!这段时间,我也会尽快想办法,看有没有什么方法把她的病况彻底压制一下!”

    “好!”秦忠戚在点点头接着道:“苏明小友如果遇到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提前给我老头子说,再怎么说你也算是半个秦家人了,就比如外面那两个墨家的……如果可以,那我就……”

    “秦老您放心吧,这些事还是我自己去解决,如果实在不行,我肯定会告诉您的!”苏明笑着说着:“只是有点不明白,地阶高手什么时候可以这么随便的进入世俗界了!”

    “你没进入古武界,自然不太清楚那里面的规则,就如同没有护照的人,可以从外国来到华夏一样的道理,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有漏洞的存在!古武界以九大古武世家为首,其余的古武家族自然也相当于世俗界的一些小型帮派一样附庸着!而墨家不管怎么衰落,但它依旧还是古武界九大古武世家之一,所以~~~”秦忠戚的话并没说完,不过苏明却了解的差不多了!心中也渐渐明理起来!

    “秦老我明白了,这两人虽然强,但想从我这儿得到好处,恐怕还很苦难!”苏明咧嘴一笑!

    “哈哈,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不过,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秦老哈哈一笑,而后看着苏明警戒了几句!

    那两人苏明心中虽然担心,但也并不是多么怕的,判官笔的异变,以及剑术的成功,让他自信了不少,这个时候,刚好拿来练习练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