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万法之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中天像是知道自己在宿命中毁灭过重生过……想到这夏中天头痛欲裂,比最坚固的宇宙坚实无数倍的头颅好像要在这种无法忍受的痛中粉碎,那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莫名降临的痛,夏中天从未这样痛过,夏中天突然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中也许要面临不可预计的生命危险,这种剧痛是束缚自己的规则之锁还是保护自己的警示之钟,夏中天不得而知。

    头痛欲裂的夏中天倒在了又被吓得六神无主的玛雅的怀里,玛雅又恢复了天母族土著女孩的记忆,她跟夏中天生命融合后获得的轮回记忆和智慧全部消失不见了,她现在还不是万物之母的天母只是一个十八岁的美丽单纯的女孩,但她的心每跳一下都发出神圣的乳白色光芒和夏中天心跳发出的宿命爱情的光芒交融到一起,她找到了自己宿命的爱人,她现在芳心很慌张但没有恐惧,她只是对倒在自己怀里的男人关心超过一切罢了。

    夏中天停止了揣摩宿命头痛很快就消失了,可他仍然在心中坏笑着把头赖在玛雅醉人温软舒适的怀里不起来,与他心心相连的玛雅马上就知道了夏中天那点坏心思,她发出无比动人女性光芒的俏脸羞得通红,可她没有拒绝夏中天和她亲近的意思,两个人又化成乳白色的爱之光芒交融到一起。

    圣女玛雅和夏中天现在居住的玉顶帐篷发出了耀眼的七色光芒,帐篷周围被人来往已经踏平的地面上竟然肉眼可见的长出了翠绿的小草,小草中还有几朵各色的娇艳欲滴的小花在悄然绽放。

    一股不可抗拒的白色生命之光以玉顶帐篷为中心轰然炸开,白光中蕴含着夺天地造化的浓郁新生力量,沐浴在白光中的一切在这一霎那都被定在了这个奇迹时刻,人、动物、植物好像都在白光中获得了新生,哪怕是人们使用的破旧的生活器皿都在白光中变得崭新没有留下一点时间消磨的陈旧痕迹。

    离玛雅的玉顶圣女帐篷最近的金顶帐篷中居住的她的哥哥族长赤托和银顶帐篷中的大祭司苏拉在白光中获益最大,他们都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岁,智慧也变得通达了很多,体内的法力不知不觉也增长了一倍不止。

    法力就是法力,这是个跟地球完全不同的奇迹世界,夏中天知道自己和玛雅情到浓时的爱的方式是这个世界传说中的终极神圣仪式,相互爱的人灵魂和身体完全化成光融为一体,那种超越了一切的极致的幸福感让夏中天产生了极度的不真实感。

    恢复了正常身体气喘的搂在一起的夏中天和玛雅都不自觉的眼角流出了幸福的泪水,作为过地球人类的夏中天很肯定,他和怀里这个自己感觉诸天万界最完美的女人不可能用真实的形体交流爱情,因为一个眼神一个情动,爱就直接会把他们俩燃烧化成光融为一体,夏中天认为这种爱的方式很神圣,夏中天在心中给他们这种爱的方式起名叫做光之永恒之爱。

    闭眼在夏中天怀里平复剧烈心跳的玛雅很赞同自己夫君夏中天给他们之间的爱的独有方式起的名字,小脸在夏中天胸膛上温柔的摩擦者,她绵软美妙的声音在夏中天心中响起:“光之永恒之爱好熟悉好美妙的名字,天哥和玛雅合二为一化光穿越无尽时空在永恒之爱中沉醉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夏中天和玛雅现在就是一体,但却是以夏中天为主导的,夏中天不能向玛雅开放她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的自己的记忆和意识,可玛雅的一切记忆和意识反应夏中天感知到的却比玛雅本人还要清晰,夏中天能看到玛雅生命和潜意识中对自己无私毫无保留的充满极致生命美感的爱情。

    一个拥有极致生命美感的女性……夏中天已经很确定天母族传承中关于玛雅是万物之母的传说是真的了,那自己不就是万物之父吗?为什么天母族传说中没有关于万物之父的记载呢?是不是天母和万物之母不简简单单指的是玛雅给自己生孩子的事呢?

    玛雅已经在夏中天的心里告诉他,刚才两人化光充分融合在快感顶峰发生大爆炸时,她的体内就已经有了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儿子,大爆炸带来的无尽新生力量就是这个孩子降临到这个世界给这个世界的礼物,那永恒不灭的生机将永远留在这个世界上不可磨灭。玛雅很肯定她体内孕育的是儿子,不知道为什么夏中天感觉自己也很肯定。

    夏中天想也许自己这个孩子是这个世界未来的天一样的存在,所以自己的宿命妻子玛雅才是传说中的天母转世吧!

    夏中天相信这个世界肯定跟自己有莫大的因果,但自己肯定不会被困在这个世界中,即使作为天永远被束缚在这个世界上夏中天也是第一反应不能接受的。想到妻子玛雅和未来的孩子……夏中天的头又开始有些疼了,夏中天赶紧停止了对自己未来的推演。

    夏中天的到来,夏中天和圣女玛雅在一起发生的所有神圣异象,都跟天母族世代传承的传说一模一样,这让夏中天认为自己受到冥冥中宿命力量的操控的感觉变得更强烈了,夏中天不喜欢被操控,除非这一切都是冥冥中他自己安排的,如果不是……夏中天不敢想下去,他开始有不寒而栗的不好感觉。

    转世圣女成功完成了天母轮回传承,让这一代的族长赤托和大祭司苏拉都感到无比的荣耀,他们也为自己受到了夏中天和玛雅孕育孩子过程中爆发出的新生生命力量的生命洗礼感到万分的感激,他们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和命运都变得完全不同了,他们在自己的身上也感受到了那种过去他们需要顶礼膜拜的神圣气息。

    现在天母族的所有族人哪怕是他们豢养的动物和使用的器具都有了那么一丝或多或少的神圣气息,这让天母族在草原中的统治地位得到了空前的巩固,按照天母族大祭司苏拉和族长赤托掌握的秘密传承指示,在不久的将来,在这种新生神圣气息的感召下草原部落联盟会奉夏中天和玛雅的儿子为主建立起源大陆的永恒国度,而夏中天和玛雅未来的儿子将成为起源大陆天一样的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