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炼魂大陆边境处,一束白光刚过边境处就停了下来,确切的来说已经是圣灵大陆了,四个大陆唯有圣灵族爱好和平,对于周边的三大种族也不去招惹,并不是圣灵族弱小,相反而是十分强大的,仅次于神族弱一点,是太初星第二战力。圣灵族注重与圣灵的交流,修炼,守护住这一片没有战争的净土,而不是入侵别人的地域。也是如此,周边三族也没有愿意与圣灵族为敌的,圣灵族的圣灵不容小视,不凡有九级圣灵的存在,这种存在谁也不愿意招惹,那怕是太初星第一大战力的神族了也不敢小视。

    卡多呼呼的喘着粗气,在加上身上的伤势的加重呼吸都有些急促了,神族公主林麟儿:“卡多叔叔你到底感觉到了什么,为什么如此不要命的飞奔”,神族公主虽然心狠手辣那是在外人看来,对与卡多来说和半个女儿差不多,卡多从小看着麟儿长大的,所以麟儿对卡多是相当的尊重了,卡多还是大口喘这粗气:“我感觉到....呼呼....里面有...呼呼..”麟儿:“卡多叔叔有什么”。卡多心想我又得重说了,我说句整话容易吗:“我感觉到...呼呼..里面.呼呼...有一个..呼呼...强者的气息...呼呼.应该是界主一重天境界”话罢,卡多接着喘着粗气,让人看得揪心,好像肺不够用了一般,呼呼的......麟儿愕然,心里掀起了惊骇巨浪,恐惧,害怕一时间充满了心头,那是跟父亲一个级别的存在呀,还好卡多叔叔跑的快。不然没准真的交代了那里。麟儿:“卡多叔叔谢谢你”卡多:“呼呼...你呼..不说了呼呼..你明白的”麟儿:“麟儿当然明白,卡多叔叔一直把我等女儿一样的疼爱,麟儿怎么能不知道呢,卡多叔叔还能走吗”卡多:“呼呼...走不动了..呼呼..我的调息一下了,呼呼...神力..呼呼..几乎接近干枯了,圣灵族的族人不会对我们不利的..呼呼呼呼呼呼呼”卡多说完就呼呼的喘着气就坐在一边调息去了。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金光,可见卡多是飞奔的多么快,金光变白光,提着一口气一路冲向圣灵大陆,近万里路。就为了护的公主周全,麟儿全然看在心里,站在一边为卡多护起法来。

    山洞内随着越来越窄了,两人几乎侧着不能在侧了才勉强通过,旋即前方传来微弱的亮光,空间也骤然开朗了,两人来到灯光下,是一道石门,石门上画着鬼画符一样的字迹,着实让人看不懂。凌雪:“进还是不进”,易翔:“不进出去也是死呀,进,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随着一声响动易翔一脚踢向了石门:“魂术,鬼魂踢”1级术式,只是加大了脚上的10倍力量。轰隆隆的一声巨响,石门纹丝没动,倒是后坐力把易翔弄了一个仰八叉,凌雪咯咯的笑了起来,样子甚是美丽:“真像一只大乌龟,还鬼魂踢呢,真是被鬼踢了呢”。易翔一脸的黑线:“别笑,你知道什么,乌龟这样吗,以前我看到过一张图片上面就是一只人形变异龟,上面还写着冬眠的老王八又出来觅食了”凌雪:“听不懂你说什么”说完就转身去看那道石门了,易翔更是无比的苦闷,合着白说半天了。细细的观察凌雪发现了这鬼画符的字根本就不是画上去的,是贴上去的,慢慢的凌雪找到了缺口处,用手用力一撕就下来了,石门也轻轻的,温柔的自己打开了,凌雪看了易翔一眼:“哼”了一声就进入其中了,易翔只感觉到了五雷轰顶一般的感觉:“啊啊啊,真tm的坑爹呀有木有呀,有木有呀”本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去开石门,石门纹丝不动,只是轻轻的一撕,最可恶的是这石门居然是tm的冲外面开的,擦。随即易翔也进入其中。

    里面豁然开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台,高台上面有一个盒子,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两人向着四周打探了起来,除了一些生活用品外,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更别提出路了,随即映入两人眼帘的就是高台上面的那个盒子了,易翔:“我去看看”,凌雪:“不好吧,弄不好有危险呢”易翔:“在这里出不去也是死呀,我去看看的”说完易翔就大步的走上了高台,一踏上高台,灵魂变得不安起来,非常的躁动,易翔运行起了魂术心法,慢慢的那种不安消失了,于是继续向前走去,来到盒子对面,盒子上面也是贴着一道封条,易翔伸手去拿盒子,只见一阵吸力传来,易翔强忍着吸力伸手撕掉封条了,封条破除了,那股吸力也消失了,打开盒子是一枚古香古色的戒指,戒指散发着微弱的白光,仿佛能量用尽一般,易翔伸手去拿戒指,只见那戒指化为一道白光瞬间差绕在了易翔左手中指上,易翔满脸的惊骇,伸手去摘,无论用什么办法,戒指纹丝不动,死死的咬在了中指上,易翔无奈的走下了高台伸手给凌雪看那枚戒指:“看,就是这个,现在怎么也摘不下了”凌雪:“看不出什么特别的来呀,没准是一件神器呢”易翔:“呃,还神器呢,神器也是一件缠人的神器”。凌雪噗嗤一笑:“如果真是神器别人抢还来不级,还来缠你呀,对了现在怎么办”,易翔:“凉拌”凌雪:“啊,什么意思”,易翔:“就是再找找的意思”易翔感觉跟这个时代的人打交道真是费劲,于是两人就寻找了起来,易翔再次来到盒子的位置观察了许久,盒子下面貌似是一个开关一样的东西,:“雪儿过来看”凌雪脸一红,刚认识没几天就叫人雪儿,这人怎么这么随便呢:“看什么”易翔:“看这里,好像是个开关”凌雪:“喔”一声就发现不对头了,这不是好像这就是一个开关,凌雪:“要不试试”,易翔:“那好,试试吧,总在这里耗着也不是事呀”,当凌雪按下开关的时候,整个高台上散发着强烈的黑色光芒,强光由强变弱,慢慢的恢复了正常,可是两人却不见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未完待续..................》

    ps:书上说的那个图片我真的有看过,就在我小伙伴的手机上呢,o(n_n)o~稍后还有一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