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数日后卡多和公主林麟儿回到了天神大陆,天神殿内族长林巴看着卡多问道:“为何会如此惨败”,卡多只能把大战魂族的经过说一遍,连同还把前往山洞的事情也一并说了出来。族长林巴听着卡多的叙说,心中的愤怒也减少了许多。毕竟卡多为灵宗3重天根本就不是那个九级魔兽的对手,族长林巴说到:“罢了,也不全怪你了,你下去吧”。卡多:“是,族长”,林巴也回到了自己的住处,来到了麟儿的房间外面,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声悦耳的女声:“谁呀,进来吧”。林巴:“呵呵,我们的小公主怎么一个人在屋里生闷气呢”,麟儿:“哪有,父王也取笑我”。林麟儿是神族族长唯一大的一个女儿,所以疼爱有加,视为掌上明珠,倍加呵护。麟儿:“父王,有朝一日我要亲自灭掉魂族,以洗今日之耻辱”。林巴:“好,那我们的小公主就要加油了,不要让为父失望呀”。麟儿:“嗯,我会的,从明天开始,我就要专心刻苦的修炼了”林巴:“呵呵,果然是为父的骄傲”。话罢,林巴就离开了麟儿的住处,急急的前往了祈神殿,祈神殿是历届前任神族族长的修炼之地。因为林巴想到了一件非常之重的事情,要向神族上一代族长汇报。

    随着眼前阵阵白光交织汇聚在眼前,易翔只感觉眼前一片白蒙蒙的什么都看不见,而且身子也不听使唤了,像是被什么东西捆住了一般。只是几个瞬间,眼前的白光消失了,身子也可以活动了。易翔来到了一个漆黑一片的房间内,这种巨大的光线反差让易翔一时间无法适应,片刻后,屋内四个角落亮起了四个蓝色的火焰,如同鬼火一般。房间中央赫然放着一个透明的水晶棺材,做工之精细让人咂舌。易翔仔细看向水晶棺材,只见棺材里面躺着一个少女,少女非常安静,好像睡着了一般,美丽的蓝色长发微微垂下,长长的睫毛垂落着,动人的小嘴微微的翘起,看起来是那样的俏皮。胸前像两座小山一般是那样的挺拔,随时都要爆发一样,让人看了就想一口咬上去。修长的美腿显示着她动人的身材。这时候易翔一惊才发现水晶棺材内的少女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凌雪。易翔快步的跑故去,可是刚刚要到达水晶棺材的那一瞬间,易翔崔悲的发现自己居然又动不了了,和刚才的感觉一样,是那样的诡异。易翔心中万分的着急,不停的想着办法。

    “桀桀”正在这时一声声阴险的笑声传来,携带着死亡的韵味。只见一个一团黑色气体一样的东西慢慢的飘向了水晶棺材,易翔急急的吼道:“你要干什么”,虽然易翔刚来炼魂大陆的时候凌雪把易翔打伤了,让易翔有点恨恨的感觉,可是一想到凌雪带着易翔逃命的时候,易翔又是感动,一时间爱恨交加。那团黑色气体停了下来:“桀桀”,易翔:“你tm的能不能别笑了,笑的真难听”。那团黑色气体还是:“桀桀”的笑着,“你一个小小的元婴2重天境界的小武者也敢如此和我说话,我要杀死你和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易翔:“你既然这么大本事为何还来欺负我们”,那团黑色气体:“桀桀,我现在肉身破灭,灵魂也越来越弱了,已经没有原来那么强大了,不过我的机会又来了”。

    易翔:“机会?既然你有机会为何还不放了我们”,那团黑色气体道:“桀桀,我的机会就是你们,你给我找两种天材地宝来,我就放你们离开,而且还有重宝相送,如何”?易翔:“你就这么放心让我们去寻找你要的那两种天材地宝”?黑色气体:“不是你们,是你自己,你的女伴的留下来”。易翔闻言怒道:“我要是不答应呢”,黑色气体:“你没有选择,你不答应我就杀死你,然后在夺舍她,强占她的**,虽然她不是我要的肉身,但也可以凑活一下,然后我自己再去寻找我要的东西”。

    易翔深吸一口气道:“好吧,我答应”。黑色气体:“桀桀”的阴笑了起来,笑的是那样的开心,兴奋,可是听到易翔耳朵里简直就是恶魔的笑声。黑色气体:“我叫泰拉,我可以为你提升一下实力,凭你现在的实力去了也是送死”,易翔骇然:“没想到实力还能强行提升”,泰拉:“不用吃惊,如若你寻得我要的那两种天材地宝我就把此秘术传授于你,怎么样,很公平吧”。易翔大骇,今天的见闻已经超出了易翔的承受能力了,易翔的静下来自己思索思索了。

    泰拉:“好了,我只能把你强行提升到元落1重天”,随即泰拉慢慢的飘向了易翔,忽然间泰拉全然把易翔包裹其中了,就像一个茧一样,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声音。易翔只感觉一股强有力的魂力进入自己的丹田处,滋养着丹田内的魂珠,额头主魂愈发的明亮,强,实在是太强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袭便全身,痛苦也随之传遍全身,让人犹如被万条毒蛇啃咬一般。丝丝细汗从易翔身上留下来,滴在地上发出“滴滴”的声响。不知道过了多久,易翔感觉不到了魂力的继续的汇入。半个时辰后易翔睁开眼来,射出两道精光,伶俐,冷酷。仿佛换了一个人一般,元落1重天境界,听力,视力,实力都有明显的提高,和之前就是天壤之别。每个大等级的提升都会感到天翻地覆的变化,小等级的提升变化则没这么大了,这也是大等级到达巅峰时不好突破的原因。

    泰拉慢慢的飘来:“要找的两种天材地宝的名字是圣灵果和炼魂草,你在巩固一下,一会我送你出去”说完泰拉就飘向了来时的地方,泰拉的黑色气体已经不是那样的黑了,有点灰的感觉,貌似是传功的时候消耗过度吧。易翔看了一眼飘走的泰拉,又看了一眼水晶棺材中熟睡的凌雪,静下心来,坐在了地上运起了通灵魂术的心法。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