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翔向着来人望去,只见一个全身笼罩在黑袍中的人,两眼冒着悠悠绿光。易翔一惊,来人是元落三重天巅峰境界,易翔发现来人的时候就从主魂分出一缕分魂沉入魂法万通中,来人比自己高两个等级,5级术式应该是来人的极限了易翔这般想着。黑袍甲开口道:“鬼城内的千万魂魄是不是你们吸取的”,易翔心中一惊道:“你既然知道何必再问呢”,黑袍甲:“鬼城内的千万魂魄是我族圈养的用来我族族人修炼用的”,易翔:“你是神族的人吧,为何要用魂魄进行修炼,据我所知神族不是专修五行术式吗”。易翔来到炼魂大陆也知道了各族不少的事情,比如哪一族修炼哪一种术式,易翔也知道一二。黑袍甲:“你既然知道,就应该知道后果,我族的事情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易翔突然暴起:“魂术,地狱之手”4级术式,在魂法万通的加成下威力堪比5级术式了。

    只见易翔两只手臂快速的变异,瞬间出现了两个滴着鲜血的恶魔之手,易翔跳起双臂化为双拳向着黑袍甲砸去,黑袍甲没想到易翔突然暴起,心道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我话还没说完呢就打过来了,黑袍甲由于是不设防慌忙的躲开,原地“轰”的一声被易翔砸出一个深邃可见的大坑,黑袍甲狼狈之极说道:“小子好生阴险,火术,火焰炎弹”5级术式,只见黑袍甲的双手变换出奇怪的结印,从口中喷出一颗颗直径半米的火球,火球出口瞬间变得半米左右大小,颗颗携带着炙热的气息向着易翔袭来,易翔挥舞着巨大的双臂把射向自己的颗颗火球扇向了一边,易翔分魂在魂法万通中开始疯狂的吸噬起来,魂力源源不断的传来,易翔精神一震一拳向着黑袍甲胸口砸去,黑袍甲没想到易翔在受到攻击的时候还可以反击回来,黑袍甲来不及躲闪了连忙运用起了:“冰术,寒冰之盾”5级防御术式。

    冰术是水术的一个分支,水术修炼到一定的境界就可以转变成为冰术,只见在黑袍甲的身前出现了一个一人大小左右的巨大冰盾,冰盾散发着阵阵寒意,仿佛要冰冻万物一般。易翔一拳打在了黑袍甲身前的巨大冰盾上,易翔惊讶之极自己已经用上了全身的力气,可冰盾居然没事。话罢黑袍甲嘴中吐出一口墨绿色的鲜血,眼中出现了深深的不可置信,冰盾也慢慢的出现了裂纹,瞬间碎了一地,易翔接着用了,黑袍甲被打向了后退了几步,易翔脸色苍白的也后退了几步,分魂在魂法万通中吸噬的根本就不够自己使用的,易翔无奈只能主魂分出一半分魂进入其中加快自己吸噬的速度,只是主魂由于少了一半,术士运用起来就慢了许多。

    黑袍甲从身上掏出两颗丹药一颗是回神丹用来恢复自己损失的神元,另一颗是小还丹用来修复自己的受伤的身体,彻底治愈是不可能的,只能进行简单的疗伤,黑袍为了拖延时间,等待自己的两个手下到来开口道:“你不是元落一重天,你隐藏了实力对吧”,易翔没有说话心里何尝不知道黑袍甲的想法呢,对方明明就是在拖延时间,等待自己的手下到来呢。易翔魂力已经恢复了三成了,易翔道:“你不用拖延时间了,今天你必须死”,话语中充满了嚣张,霸道。随即就运用起了玄水决:“玄水决第四式,凝练”只见从地上坑坑洼洼中的水迹快速的朝着易翔飞涌而来,来到易翔头顶处化为一道水柱射向了天际之间,黑袍甲惊讶道:“你还会水术,如果让你成长起来,以后必然是我族的灾难”,只听见九天之上传来阵阵雷鸣,只见一滴滴的玄水携带着雷电气息向着黑袍甲袭来,随即易翔运用起了魂影无踪拉起了灵儿沉伟向着远处跑去,在这玄水决第四式的攻击范围里难免不保证自己等人不受伤,玄水决第四式的威力易翔可是知道的。黑袍甲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见一颗颗雷电包裹着的水珠向着自己射来。

    “轰轰轰”阵阵爆炸声传来,黑袍甲还来不及惨叫呢,就是一阵狂轰烂炸,一瞬间就被炸的体无完肤了,颗颗玄水继续冲击着黑袍甲所在的大地,血肉,残肢被炸的到处都是,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站在十里之外的易翔等人看着这边的壮观景象,暗道“好险,还好跑的快呀”。易翔分魂一直就在魂法万通中,所以一路飞奔中也在恢复着魂力,而现在也恢复的七七八八了。灵儿震惊的看向了易翔,眼眸中掺杂着深深的爱意,一时间小脸又红润了起来。沉伟一惊道:“靠,老大你也太牛了,可以越两个等级对战,而且还是全胜”。

    易翔:“这也多亏了你的玄水决第四式,无级术式没想到也这么厉害,有空我给你提升下实力,你在修炼玄水决”,易翔是自家人知自家事,看似简单的胜出,其实也是兵行险招,多亏了自己有一件逆天的神器辅助,如若不然今天没准躺在地面上的就是自己了。沉伟大惊:“啊,天呀,老大你还可以给别人提升实力,这也太逆天了”,易翔道:“理论上应该可行,有时间还得试试,你实力高点了也有自保的能力了”,沉伟感激的看向了易翔,心中越发觉自己跟对了老大。易翔转头看向灵儿道:“你也可以,沉伟如果提升成功了,下一个就是你了”,灵儿微微一笑道:“谢谢主人,主人对灵儿真是好好哦”,本来灵儿想跟易翔说一下自己小腹中好像有什么东西一般释放着一股股暖流,暖流流遍全身,感觉很是舒服,可是看见易翔神情紧张的看向了远方,也只好作罢了,只能下次到了安全地方再说了。

    两道身影看着这一片坑坑洼洼的大地,好似月球表满一样,触目惊心。空气中时不时夹杂着一股血腥气味,被风一吹好似死者的哭诉一般。其中一道身影说道:“大人的气息倒此处就没有了,难道是在此地陨落的”,而另一道身影说道:“应该是那三人动的手,没想到他们那么强大,看来是我们低估他们了”,另一道身影道:“我们应该回去将此事禀报上去,让长老去主持此事,在者说连大人都不是那三人的对手,我们两个肯定也不是了,去了也是白白送死”,另一人说道:“对对,我们这就回去禀报”,话罢只见两道身影向着来时的路飞奔了回去。这两人就是黑袍甲的另外两个手下,收回炼魂鼎就连忙和黑袍甲会和了,只是没想到黑袍甲葬身此处了。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