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炼魂大陆边缘地带一片幽魂漂浮的沼泽中,边上站着三个年轻人看着广阔无边的沼泽,仔细看去都是小孩子一般大小,灵儿:“主人,都已经三天了,难道真的过不去吗”,易翔皱眉道:“是呀,各种办法都试过了,就是不行呀,在这沼泽里什么东西在上面都会下沉”,沉伟道:“老大你怎么不用招魂幡试试呢,它在这沼泽里上万年了,它应该免疫这沼泽的呀”,易翔眼睛一亮道:“我试试吧,也不知行不行”,话罢易翔从怀中掏出一面手掌大小的旗子向着沼泽上一扔,旗子瞬间变得硕大无比笔直的插在了沼泽上面一动不动,没有下沉,阴风吹过旗子咧咧作响,旗子上面写着两个大字“招魂”甚是醒目。易翔惊讶的望着插在沼泽上面的招魂幡愣了愣了心道:“果然没有沉下去,真是神器呀”,旋即易翔催动主魂,通过主魂连接招魂幡内的分魂,慢慢的招魂幡拔地而起,整个旗杆瞬间变成一米左右宽度漂浮在了沼泽上面,三人看到后大喜,灵沉伟道:“原来这么简单呀,方法一直在我们自己手里呀”,灵儿:嘻嘻一笑道“是呀,这就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易翔:“走吧,我们上去争取早日取得炼魂草”,几人相继的上了招魂幡上,沉伟:“老大,我第一次在沼泽上航行呢”,灵儿道:“还航行,你以为是船呢”说完一笑就转过头去看着眼前的少年了,易翔:“等一下,我们还有一个人呢”,两人吃了一惊共同问道:“还有一个人”,两人对视了一眼,灵儿:“主人,是谁呢”,易翔笑而不语催动起了主魂,只见一道黑色的身影瞬间出现了三人的眼前,来人全身隐藏在黑袍之中,沉伟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老大,这不是在院子攻击我们的那个神族族人吗”。易翔:“就是他,他现在是我们的伙伴了”,灵儿不解的问道:“主人,他好像变了许多,不怎么爱说话了”,易翔:“他现在就是一个傀儡,没有自己的意识,直接听命与我”。

    阴风咧咧,幽魂呼啸,易翔催动着主魂控制着招魂幡在万魂沼泽里航行着,在他身后站着三个人,其中一个人像是死了一般一动不动,沉伟看着广阔无边的沼泽,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灵儿只觉得沼泽大的像海一样无边无际。不知道过了多久,日夜交替,在前面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小岛,在这黑压压的沼泽中出现一座小岛甚是怪异,小岛周围的沼泽是红色的,像是鲜血一般,周围白皑皑的一具具风化已久的白骨足有几万具之多,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道。易翔皱眉望着小岛上的一切,总感觉不踏实,好像小岛上隐藏着大危险一般。招魂幡很快就到达了小岛,四人刚踏上小岛一股刺鼻的血腥气味迎面而来,易翔伸手一招,招魂幡好像有灵性一般飘然而至变成手掌一般大小瞬间没入易翔的怀里。灵儿害怕的往易翔身边靠了靠,易翔道:“呵呵,别怕,有我在呢”,灵儿如蚊声轻轻:“嗯”了一声。沉伟道:“老大我总感觉小岛什么有什么危险一样”,易翔:“我也感觉到了,我们现在边缘地带休息一下,一会我为你们提升实力,这样你们有可以自保的能力,一旦有危险我也能够轻松许多”,沉伟高兴的说道:“谢谢老大了”,灵儿微笑的说到:“谢谢主人,主人我小腹处好像有一团热热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易翔:“都是自己人不用客气,热热的东西”,说完易翔看向灵儿的小腹处,灵儿小脸一红低下头去。沉伟知趣的走到了一边,易翔:“我也感觉不到,除非我手放在上面感应才行”,灵儿小脸更红了,不敢直视易翔的说到:“灵儿整个人都是主人的,主人想怎样做都可以,灵儿都会配合的”,易翔听到灵儿这样说,让人心里联想翩翩,随即易翔就恢复了常态,走到灵儿身边伸手去碰触灵儿的身体,手放在了灵儿的小腹处,易翔就闭上了眼睛说道:“不要紧张,放开你的心扉,我要主魂进入你的身体中去看看”,灵儿照着易翔的话去做了。

    在一座阴森可怖的小岛上站着一男一女,男人闭着眼睛,手放在了女孩子的小腹处,女孩小脸红的像熟透的樱桃一般,当易翔主魂进入了灵儿的身体中,顺着灵儿经脉来到了小腹丹田处,易翔一看惊讶不以,这不是什么一团热热的东西,这是魂能,只要有心法就可以把魂能转化成魂力为自己所用,只是如此之多的魂能让易翔不解,灵儿也没有修炼什么术式呀,怎么有这么多的魂能呢,易翔收回了主魂睁开眼睛道:“你小腹处那团热热的东西是魂能,也就是催动术式的能量,你怎么会有如此之多的魂能呢,而且是如此的精纯”,灵儿红着小脸说道:“就是上次和主人那一次之后就有了”,说完小脸红的更厉害了。

    易翔愕然心道:“和我那一次就有了,让别人听到还以为是你怀孕了呢”。易翔沉默了一会道:“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灵儿红着脸抬起头问道:“是什么原因才导致我现在的情况呢”?:易翔回答道:“你还记得我当时的状况吗”,灵儿:“当时主人双眼泛着白光,身上杀气很重,好似发疯了一般”。

    易翔不答反问道:“你知道我当时那种状态是怎么形成的吗”?灵儿眨了眨了大眼睛摇了摇头,易翔看着面前少女可爱的样子笑了笑道:“我当时是吸收的魂能太多了,导致我主魂失控当时陷入暴走状态,唯一可以解决的办法就是和女子一起做那个事情,在做那个事情的过程中我体内的魂能引导进了你的体内导致了你现在的情况,当时我身边就你一个女孩子,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只是本能的做一些事情”,易翔说到这里尴尬的看了看灵儿,灵儿红着小脸看向易翔:“我明白,我都是主人的,主人做什么我都可以接受的”,易翔有时候真搞不懂面前少女的想法:“你没有心法,我的也不适合你,我帮你把魂能转化成魂力,你自己在修炼一些简单的术式”。灵儿点了点了头道:“恩恩”。

    《未完待续..................》

    ps:这几天白天工作太累了,更新没准慢些,大家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